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内容相去甚远完全不同 "新"抢拍电视剧 (2004-12-16 09:28:4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29 新华网
  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即将于本月23日起正式上映。现在,又有一部名叫《功夫》的电视剧将要开拍,但此《功夫》非彼《功夫》,内容更是相去甚远。

  记者了解到,即将开拍的电视剧《功夫》,是以台湾小说家“九把刀”创作的网络小说为基础改编的,小说目前已经由华艺出版社引进,在内地正式出版。小说《功夫》展现了一个完全超越现实的“武林天下”,描述了一场穿越300年时空的比武游戏。曾策划过《雍正王朝》等多部影视剧的苏斌认为其可塑性极强,可以拍成一部别有风味的武侠剧。据透露,电视剧《功夫》将会邀请国内一线明星,在明年初正式开拍。
内容相去甚远完全不同"新"抢拍电视剧(2004-12-1609:28:42)(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的电影《功夫》剧照

  对于《功夫》被抢拍电视剧这一事件,周星驰助手田启文表现得非常无奈。因为目前影视拍摄还没有“商标注册”这一说,因此周星驰也无从“维权”。田启文透露,像《功夫》这类事件,之前已经发生过很多次。“经常有人抢拍同题电视剧,比如《食神》、《九品芝麻官》都已经被别人先拍了。现在我们只能保持沉默。”(陈莉)

  (来源:上海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