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朝伟回应刘嘉玲示爱:身边人比工作更重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0 千龙新闻网
梁朝伟回应刘嘉玲示爱:身边人比工作更重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朝伟与舒淇前晚于中环国际金融中心拍摄电影《韩城攻略》,剧情讲述两人被追杀,伟仔要挺身护花;而舒淇喜欢伟仔,最后被拒绝。

  刘嘉玲前日透露伟仔送过好多钻石给她,但在她心中,伟仔比钻石更重要。伟仔亦有同感说:“可能随年纪增长,不会像年轻时将工作放在首位,身边人及亲人才是最重要。”

  出外旅行度圣诞

  前晚伟仔自备住家饭,有汤有菜,他说是工人弄的,菜主要是菜及季节水果,因他少吃肉。至于出外拍戏会否带工人同行?伟仔说:“不会,但正考虑带饭煲,随时可以将食物弄热。”圣诞节会如何度过?“不想留在香港,上街人多,在家一个人又凄凉,出外旅行才算休息。”有指他有嘉玲怎会是一个人?伟仔只说总之想去外地休息。

  《2046》最近在欧洲电影节获奖,伟仔称之前在戛纳电影节已希望有奖,现在得奖是好事,台前幕后为该片牺牲好多时间及精神,今次获奖是给大家的鼓励。稍后伟仔会拍王家卫新戏,问及伟仔,有无问王家卫会拍多久?他说:“没有必要问,其实花时间将事情做好,我并不介意。”

  舒淇愿等8年拍王家卫电影

  舒淇有2、3年没有在香港拍戏,之后她会接拍侯孝贤电影,一人分饰三角,其中一个是艺旦,要学习弹琵琶。对于香港电影市道差,舒淇觉得剧本好重要,有诚意的电影便可救市。至于有那位导演想合作?舒淇说:“张婉婷。”王家卫呢?“我都欣赏他,如果有机会拍王家卫戏,等8年都OK。”(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