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张专辑都热卖 刘若英仍然自认唱歌一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张张专辑都热卖刘若英仍然自认唱歌一般(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15)日,刘若英带着新专辑《听说》抵达长沙,并将于今日在当地举行签售会。虽然已经发了几张专辑,但是刘若英还是坚持认为自己唱歌一般。

  新专辑中,大部分歌名都打着问号,刘若英说歌名中的问号并不打在工作上,而是情感上面,在她看来,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爱情是什么。她也没有想过去解决,因为这是没有答案的事情。刘若英在新专辑的封底上写到,“我从来都知道自己不是最会唱歌的人”,但她的每一张专辑都热卖。在接受采访时,她再次认真表示自己真的唱得一般,她觉得齐豫、王菲才是真正的天籁之音,才是真正好听的声音。不过,“好在音乐可以不只是音乐,还有记忆和感动”,所以她决定为歌迷继续唱下去。

  和刘德华合作拍摄的电影《天下无贼》正在全国热映,片中她和又帅又体贴的刘德华扮演了一对夫妻。问起会不会梦想有这么一个老公时,刘若英笑了笑说:“长相不重要,我虽然不排斥帅,但我更希望别人聊到我的男人时说他够幽默、有才气,而不是帅。其实再帅的人看久了也就那个样子。我喜欢幽默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也要理解我的幽默。”

  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刘若英也想为自己找个温暖的家,“如果找到成家的人我早就成家了。可是成家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不过好在她的爸妈不着急她的婚事,“他们也希望我能找到一个好男人,但是没有给我年龄的限定。”(闻逸)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