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满意个人蜡像 滨崎步被迫交出身材尺寸来补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的个人蜡像于今(15)日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开展出。据悉,滨崎步是继成龙、杨紫琼、陈慧琳等人之后又一落户蜡像馆的艺人,而且是首位在香港拥有个人蜡像的日本艺人。不过,由于步姐诸多挑剔,导致蜡像制造过程一波三折,甚至完工后步姐还不满意,派出自己的发型师等专员赴港“抢救”蜡像。

  量身过程频耍大牌

  据悉,滨崎步的个人蜡像早在一年前就秘密动工,原计划今年夏天面世。当时滨崎步兴致很高,表示会全力协助制作,并许诺在蜡像完成时亲自到香港为其造势。可是,今年初滨崎步却突然打退堂鼓,当蜡像馆准备派专人赴日本为她量身时,她的事务所提出了诸多要求,还希望整个量度过程要在酒店的总统套房内完成,可滨崎步不久又借口工作繁忙,要求将计划押后。滨崎步的“大牌”派头使蜡像馆阵脚大乱,双方一度处于胶着状态。后来,蜡像馆发信给滨崎步的事务所,表示滨崎步“工作繁忙到不能腾出一至二个小时接受量身”的理由让人难以接受,还以成龙作例子,称当年成龙还是亲自到蜡像馆接受量身的,滨崎步总不至于比成龙还忙吧。蜡像馆在信中坚持蜡像要在今年内完工,希望她能予以配合。

  被迫交出身材尺寸

  数月前,一度胶着的双方终于达成协议。滨崎步在“半被迫”的情况下,将其手、脚及身材尺寸等资料交给杜莎夫人蜡像馆。步姐虽然稍作让步,可也不是省油的灯。她对“滨崎步蜡像”极端挑剔,由指甲到姿势都意见多多。经过一连串的波折,蜡像终于在近日大功告成,尽管比原定时间迟了半年。不过,滨崎步看过蜡像雏形后,再度发难,称蜡像的样貌与自己相差甚远,更派出自己的化妆师和形象助理赶赴香港,对蜡像进行“抢修”。而“滨崎步蜡像”目前仍按原计划,于今日下午2时在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公开展出。据悉,“滨崎步蜡像”的发型可以随时变更,以配合步姐的百变造型。

  逼真的名人蜡像

  久负盛名的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继在阿姆斯特丹、拉斯维加斯开分店后,于2000年8月在香港山顶凌霄阁开设了全亚洲第一间分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内共展出大约100尊蜡像,其中不乏香港知名艺人。据悉,所有蜡像的高度、身形甚至疤痕皱纹等皆参照真人仿制,为求完美,雕塑师曾为馆内大部分名人取样,仔细量度其身高及体形,并拍摄逾200幅照片作参考。蜡像的头发更是按照取样时取得的名人头发样本,寻找类似发质的真人头发,以人手一丝丝植入蜡像。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