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元旦期间央视八套节目备足了元旦大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06 千龙新闻网
2005元旦期间央视八套节目备足了元旦大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我的爱》 剧照

  节假日向来都是电视收视市场的兵家必争之时。昨天,记者从央视电视剧频道(八套)了解到,2005年元旦期间,已经成功打响“全国首播”电视剧的该台,将利用自己的独有优势在19:30的黄金时段为观众备下“独家”视听大餐。30集《荆轲传奇》

  看点:香港著名武侠导演李惠民巅峰之作,李导的代表作如《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神雕侠侣》广受好评。为配合大导演亲自出山拍电视剧,制作方不吝重金,以大场面、好剧本向曾执导“刺秦”这个故事的陈凯歌、张艺谋叫板。

  剧情:公元前260年,秦赵两国爆发“长平之战”,少年荆轲随爷爷逃难到齐国边境,随着至亲的纷纷被杀与好友的背弃,荆轲万念俱灰成了一名杀手。在邂逅了云兮后,荆轲的杀心一度收敛,无奈云兮在秦军杀戮下惨死,令荆轲绝望。公元前227年,在燕太子丹的“保燕刺秦”计划安排下,荆轲向咸阳进发,正式拉开了刺秦的序幕。

  主演:刘烨、何润东、张铁林、瞿颖、郑家瑜、邵兵、徐锦江、黄觉

  播出时间:12月21日至1月4日

  31集中韩合拍剧《北京,我的爱》

  看点:实力雄厚的央视与韩国KBS电视台首次联手,耗资两千多万打造的现代剧。

  剧情:韩国贵公子罗民国,以家庭富有为资本过着风流的生活。民国巧遇就读北京大学韩语系的杨雪,被杨雪的清纯与坚韧深深吸引。一直倾慕民国的韩国富家千金郑莲淑,在民国与杨雪之间暗置重重障碍,让这段爱情故事充满变数、跌宕不已。民国的真情最终打动杨雪,而中国好男人张东给了莲淑充满喜剧色彩的爱情。

  主演:金载沅/韩、孙菲菲、韩彩英/韩、郭小冬

  播出时间:1月5日至20日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