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04年最赚钱演唱会:麦当娜逾9亿票房夺第一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23 南方网
  大洋网-信息时报
04年最赚钱演唱会:麦当娜逾9亿票房夺第一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宝刀未老的麦当娜,演唱会劲收证明她仍然受歌迷爱戴。

04年最赚钱演唱会:麦当娜逾9亿票房夺第一 (组图)
实力派Prince的演唱会在赚钱榜排名亚军。

04年最赚钱演唱会:麦当娜逾9亿票房夺第一 (组图)
仙妮亚·唐恩实力取胜,演唱会亦很受欢迎。

  南方网讯乐坛大姐大麦当娜今年举行的《Re-Invention》巡回演唱会,以9.75亿元总收入成为今年最赚钱演唱会,而王子(Prince)及仙妮亚-唐恩(ShaniaTwain)则仅次其后。

  巡回个唱开足半年

  由《Billboard》杂志公布的“年度最赚钱演唱会”颁奖已有结果,今年46岁的麦当娜自今年5月展开“重新发明”巡回演唱会,唱遍美洲和欧洲,歌迷抢破头想一睹娜姐的超级瑜伽舞。这次巡演几乎唱了半年,直到9月才结束,结果麦当娜以9.75亿元总收入成为今年的冠军。根据杂志的个人成绩表统计,娜姐的巡回演唱会在全球共举行了56场,当中只有1场是不爆满的,平均每场收入约有1740万元之多,共吸引了223万名观众进场。

  娜姐接受杂志访问时表示:“这次的演唱会是我这么多年的演出中最能发挥创意的一次,我能够把自己喜爱的元素如电影、音乐及舞蹈同一时间融入演唱会中,很有满足感。”

  再次主演丈夫新片

  排行亚军的最赚钱演唱会是“王子”的《Musicology》个唱,总票收约7亿元,多达150万名观众捧场。女歌手仙妮亚-唐恩则仅次其后,她的巡回演唱会的累积票收约5亿元,有95万入场人次。

  其余的赚钱演唱会顺序为:Simon &&Garfunkel、Metallica、BetteMidler、斯汀、KennyChesney、大卫-鲍儿,以及TobyKeith。此外,天后席琳-狄翁在拉斯维加斯的凯撒皇宫持续定点演出,票房达6亿元,只可惜席琳的演出并不属于“巡回”性质,所以无法列入排行榜中,不然她的票房可以挤入前三名的佳绩。

  另一方面,麦当娜今年在音乐方面成绩优异,明年她将打算把工作重点再次移向电影方面。两年前曾主演电影《踩过界》(SweptAway)的娜姐,将会再次主演丈夫盖-瑞奇(GuyRitchie)执导的新片《左轮手枪》(Revolver),该片将会描述一个以黑帮为主题的故事。东东

  最赚钱演唱会排名

  第一位:

  麦当娜 9.75亿元

  第二位:

  Prince 7.216亿元

  第三位:

  仙妮亚-唐恩 4.875亿元

  第四位:

  Simon&Garfunkel 4.0602亿元

  第五位:

  Metallica 4.1964亿元

  第六位:

  Bette Midler 4.1574亿元

  第七位:

  斯汀 4.0872亿元

  第八位:

  Kenny Chesney3.8454亿元

  第九位:

  大卫-鲍儿 3.0588亿元

  第十位:

  Toby Keith 3.4554亿元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