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柏林卓林《喜事中国》遭毙 春晚前天秘密三审 (2004-12-16 10:40:00)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1 新华网

  记者获悉,鸡年春晚第三批节目前天下午已审查完毕。早先,春晚工作组放出“烟雾弹”,以假消息通知媒体三审将在17日进行,这次却使了一招“声东击西”,让媒体大呼上当。

  据春晚工作组工作人员透露,第三批节目的审查工作从前天下午2时开始,直到6时左右结束,共有4个小品、1个相声、14个歌曲参加审查。

  前天来送审的最大腕儿要数郭冬临了,他和牛莉合作的小品名为《窝囊丈夫》,题材比较新颖,也十分搞笑。但据央视某人士透露,有关领导看了郭冬临的小品后,没有任何反应,只是对《窝囊丈夫》这个题目提出了一些异议。看来,如果郭冬临要想顺利进入春晚的话,还得再下一番功夫。

  另外3个小品分别由上海、浙江和总后三方选送,但这3个节目都很一般,基本没什么新意,恐怕难逃挨“毙”的噩运。

  在前天的三审会上,只有一个节目当场被毙,就是柏林和卓林合说的相声《喜事中国》。据透露,这个相声把2004年中国所有的大事、喜事全部串连起来,工业、农业、文艺、体育等等,说得面面俱到,虽然不乏笑声,但还是被当场毙掉。据透露,今年郎昆总导演希望参加春晚的相声小品以老百姓的家长里短为主,国家大事另有节目安排。

  除了4个小品、1个相声参加三审之外,还有14首歌曲参加了前天的审查工作。据介绍,所有参加春晚前期审查的歌曲类节目均是由各上报者送来磁带,然后由央视领导现场听过后再做定夺。前天下午参加审查的这14首歌曲大多是民歌和军旅歌曲,而且以美声唱法为主,内容上缺乏新意,上了晚会也就是托出气氛,通过的可能性只有20%。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主持春晚第三批节目审查的主持人来自CCTV-12《魅力12》的董卿。这位清秀的新人主持起综艺节目来颇有味道,央视文艺中心领导同事非常看好她。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2005年春晚主持人现在尚未确定,但除了朱军、李咏、周涛等几位老主持人候选之外,甄诚、文清、阿果、刘芳菲几位新人也在备选之列。而前天亮相的董卿也加入了新人备选之列。(城市快报见习记者张侠)(来源:城市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