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年的恩怨冰释前嫌 潘美辰发片会上兄妹齐洒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新闻晨报报道,昨(15)天下午,北京的郡王府召开潘美辰最新专辑《傻小孩》的新闻发布会。久未有新专辑面市的潘美辰发片吸引了众多媒体,现场更是上演了一幕动人的兄妹情深泪洒发布会现场的感人画面。

  潘美辰的新专辑发布会在浓浓亲情中开始,潘美辰的大哥在发布会上首先出场道贺,其实潘大哥已有6年没和潘美辰来往过了,就在潘美辰准备发专辑前,两人在街上偶遇,兄妹
才和好如初。在发布会上,潘大哥第一次因为之前的6年恩怨对妹妹说了“对不起”,并表达了自己这么多年对妹妹照顾不周的内疚之情,情到深处还流下了男儿泪。站在一旁的潘美辰更是感动得泣不成声。还没哭完,潘美辰的母亲又从中国台湾打来电话给女儿鼓劲,更是让潘美辰“雪上加霜”。

  据了解,在新专辑《傻小孩》中,收录了4首全新创作的歌,以及多首重新演绎的经典男声情歌。同时,潘美辰还收录了成名曲《我想有个家》的重新编曲版,仅以一把吉他重新诠释。这张专辑除了她自己担任制作人之外,还特别请来了张学友的御用制作人欧丁玉参与制作。(小文)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