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个人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0:51 新京报

  吴洪林

  《实话实说》的一类选题就是由一个人的故事或者困境引出问题,让大家来讨论的。人是依附于社会而生活的,什么样的事情可能都和别人有关系,很多事情,别人同样也会有共同的经验、或可借鉴的道理。

  所以我们认同“一个人的事情就是大家的事情”这个道理。

  一个人的故事就常常是这样进入我们的演播室。

  前不久接了一个电话,是天津的一位女士:丈夫很长时间没有和她一起生活了,还要和她离婚,曾经在一起同甘共苦的生活却让她对自己婚姻的结局感到极不平衡,她坚决地拒绝离婚的要求。我们邀请她到演播室讲述了她自己的故事,结果观众空前积极参与,除了同情她,还非常踊跃地给她建议和意见,当然也有批评她不应该死守已经死亡的婚姻。甚至有位男士来不及顾及别人的笑话,提供了自己的“成长”经验:女人要控制财政大权啊。

  节目播出后,事情却还没完,当天就接到了另外一位女士的电话,说看了我们的节目差点把电视机给砸了,当时我吓了一跳。后经她解释才放心下来,说自己就是一般人认为的“第三者”,她认为我们节目中大家对天津的女士表示同情,却没有说出婚姻当中的另外一方面的问题,这些问题是出现“第三者”和致使婚姻完全破裂的更重要原因,是什么问题呢?它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新的看法呢?也许我们在不久的节目中能见到她。

  一个人的故事,普通人的故事,你愿意和大家讨论,愿意走进我们的演播室,和我联系吧:. sina.com.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