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卫健不婚,我就不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13 扬子晚报
张卫健不婚,我就不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正当本周内香港娱记踢爆张卫健与女友张茜分手时,张茜昨日来到广州为自己首次与刘晓庆主演的剧集《欢乐桑田》做宣传。张茜人很随和,面对传媒大方地谈起她与男友“分手风波”,并执着地说:“除了张卫健,谁都不嫁。”

  “我和张卫健没有同居过”

  近日香港方面报道,张卫健自从与张茜拍拖后,最近与张茜分手搬回母亲家住。听到这个说法,张茜立即否认道:“我们从来没有同居过,没有什么爱巢。一个人搬家也是很正常的事,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写。”然后一脸雾水的表情:“他搬家我真不知道,当时我在广西拍戏。”被问到这两天她同张卫健还有没有联系?她说:“当然有。但分手也不是一两天就决定的事。这种事不只发生在我们这一对人身上。”

  “张卫健不结婚,我就不嫁”

  15日晚张卫健在接受香港一家电视台采访时曾深情地表示:“这一生,除了我妈妈,张茜是我最爱的女人。”昨天张茜听到记者转述这个问题,感动地反问记者:“他真这么说吗?那我……很幸福。”边说边下意识以手掩面偷笑起来,又说:“谢谢他,谢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关心。”

  也许被张卫健的那番深情表白打动了,张茜对婚姻充满了信心,也否认了自己“逼婚”。她认真地说:“两个人之间的事并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逼婚?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性格不是这样!”说到这儿,她眼泪快掉出来。对于结婚,她表示:“我隐隐约约有个规划,早就不介意了。我会等到这一天的。”记者问:“如果张卫健一直不结婚呢?”张茜脱口而出:“那我就不嫁了!”“碰到好的也不嫁吗?”面对记者的追问,最后张茜勇敢地说:“碰不到了,张卫健已经很好啦!”孙倩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