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大牌明星合作乐不思蜀 章子怡考虑定居好莱坞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6日电章子怡目前正在洛杉矶拍摄《艺伎回忆录》,和巩俐、杨紫琼、渡边谦、工藤夕贵等亚洲巨星及其他好莱坞明星大斗演技。大连晚报今日消息,章子怡日前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谈及了自己在美拍电影的感受,并流露出定居的想法:“虽然很累,但是我很开心,甚至有了定居好莱坞的想法。”

  对于第一次拍摄全英语对白好莱坞大片的章子怡而言,在洛杉矶拍戏的经历让她一步
步向着自己的好莱坞梦迈进。章子怡表示,每天紧张的工作让她没有时间想家,她现在一天最多要工作15个小时。章子怡坦言:“我感到很累,不过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喜欢在美国自由自在的感觉,走在路上不会被别人认出来。我可以去看电影,去拉斯维加斯,去逛书店,我也借着这些机会不断学习,提高我的英语水平。”

  而工作之余,章子怡喜欢驾驶自己的凌志车,听着亚瑟小子和痞子阿姆的歌,在洛杉矶到处逛逛。章子怡还说:“我以前从来没想过会在好莱坞拍电影,因为好莱坞对我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但是我现在身在好莱坞了,我喜欢这儿,我甚至希望能住在这里。”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