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菲比寻常”王菲香港红馆演唱会DVD上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5:52 北京晚报

  “菲比寻常”王菲巡回演唱会11月27日在台北顺利落幕。此次“菲比寻常演唱会”给无数歌迷留下一个又一个感动而难忘的瞬间。经由吉神文化行销企划的“菲比寻常”王菲香港红馆演唱会DVD和VCD,已于昨日在全亚洲同步发行。

  制作单位银鱼公司,特别邀请知名MV导演邝盛制作王菲演唱会DVD。为了能360度全场捕捉演唱会的临场感画面,导演汇集了台湾及香港第一好手摄影师出动了20台摄影机同步拍
摄录制,并花了6个月的工作日进行后制剪辑,而终于完成可以同时选择双轨两声道或5.1立体多声道DVD,并为歌迷特别加送《FacetoFaye王菲给歌迷的留言》等两段BONUS纪录片。

  演唱会的曲目大多数以琅琅上口的情歌为主。从早期的

  《容易受伤的女人》、《我愿意》、《爱与痛的边缘》、《约定》、《如风》到近年来热门的《人间》、《给自己的情书》,都无一例外是KTV点播的宠儿。这些以旋律见长的歌曲成了本次演唱会的主角。令人玩味的是,王菲又重新唱起了久违多年的窦唯的《誓言》。著名的翻唱歌曲《冷战》、《梦中人》当然也没漏下。新专辑《将爱》中的袁惟仁《旋木》也成为这场演唱会大合唱的热门曲目。

  没有伴舞,不请嘉宾,淡化语言,没有“安可”(加歌),只有音乐。聆听王菲独有的细腻的缠绵、诗化的意象和复杂的腔调,你只需在几个钟头的时间里静静享用这道天籁大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