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黄定宇童谣事件后首曝光 拍戏太慢被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0:49 时代商报

  这一曾被全国媒体广泛追随报道的热点,以中戏表演系主任黄定宇在今年1月下旬被北京东城警方拘押告终,一个月后他被取保候审。现在,童谣悄无声息,张默高调接戏受访,只有黄定宇似乎被媒体遗忘了。

  日前记者赴广州到大型商战电视剧《巨人游戏》探班时意外得知,在这部电视剧开机之初,黄定宇曾被制片人聘为导演,但很快就被换掉了,剧组提供的照片让这位始终未现
真身的“新闻人物”首度曝光,记者还知道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

  取保候审到广州导戏

  黄定宇取保候审后,从出监到剧组担任导演之前,一直在家中闲居。因为孙彦军的推荐和黄定宇在娱乐圈的名气,《巨人游戏》的制片人郑先生到北京与黄定宇接触,黄定宇以前曾经导过一些话剧和短剧,但单独执导一部长篇电视连续剧还是第一次。因为仍在取保候审之中,黄定宇向警方提出了离京申请并由剧组做了担保。11月中旬黄定宇赶到了广州。

  做完按摩想报销被拒绝

  据一位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黄定宇拍戏时坐不住,拍一会儿就站起来溜达溜达,没有做到全情投入。而且他说黄定宇喜欢聊天,经常一边拍戏一边跟身边的演员扯些闲话。

  还有一位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黄定宇有一天跟他说因为拍戏太久,腰酸腿痛,还出去找人按摩,事后问他能否给报销,结果这位财务人员当场就拒绝了黄定宇的要求。

  拍戏进度太慢被炒鱿鱼

  黄定宇11月中旬到剧组工作,到了12月初,他被不幸炒了鱿鱼。制片方从香港请来了一位“快手”导演接过导筒,黄定宇被炒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拍戏进度太慢。

  被抓是因为某大腕举报

  黄定宇被刑事拘留的原因有多个版本,有说是涉嫌强奸,甚至有媒体猜测向警方报案的就是“打人事件”的女主角童谣。还有传闻说黄定宇入监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有经济问题。近日一位中戏的教授向记者透露,黄定宇被抓是因为有人举报他在招生中接受了30万元的贿赂。当警方采取行动后,举报人又担心自己以行贿罪受牵连,不愿提供相关的证据。据称举报人为娱乐圈一位强力人物。(卓伟)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