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情歌王子张信哲抵达成都 全身被热情歌迷扯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6: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今晚,庆祝本报创刊十周年暨跻身全球日报发行百强的庆典晚会《影响中国》将隆重登场,昨晚9:00,“情歌王子”张信哲终于坐飞机抵达双流国际机场,川渝两地歌迷的热情融化了天空的大雾,飞机准点着陆的消息传来后,候机厅里传来一阵阵尖叫和欢呼。穿着会服、拉起横幅、捧着鲜花的歌迷像过年一样笑着闹着,呼喊着“阿哲,我爱你!”的口号。人群把候机厅挤得水泄不通。张信哲的出现令歌迷从开心到疯狂,在四个保镖的保护下,阿哲在候机厅里来回走了两次,才“逃”出门外,可是他的头发、脸、全身都被歌迷抓遍了,本
来非常开心的阿哲脸色大变,只得双手拉住帽檐,低着头,被保镖“架”上了汽车。

  重庆歌迷夜袭蓉城

  一到机场,几个穿着短袖T恤的歌迷扯着张信哲国际歌友会的横幅等待在外。“你们冷不冷?”“支持张信哲,永远不会冷!”一个长得很清秀的姑娘大声说。这11个重庆歌迷15日晚9点坐上火车从重庆出发,昨日早晨7点就到达成都。从《华西都市报》上得知阿哲的航班号后,他们提前四个小时赶到机场。面对着记者的镜头,他们排成一长列,齐声喊起口号:“支持阿哲到下一个永远!”

  尖叫阵阵等待“王子”

  8:50,飞机准时降落,歌迷们大叫着:“到了!到了!”随着候机厅里的灯突然变亮,大家的情绪更加高涨。此时,不知道谁叫了一声:“出来了!”所有的人都跟着起哄,向前压,鲜花、摄像机、照相机一起舞动。可是连续叫了几声以后,都没有见到张信哲,可是没有一个人向后退,仍然向前挤着闹着。飞机上的乘客一个个出来,都被现场的架势吓了一跳,禁不住问一句:“谁?”“张信哲!”“啊!我们同一班飞机?”于是,等着看阿哲一眼的人又增加了不少。

  忽然,玻璃门里隐约出现一个戴着帽子、背着包的人,眼尖的歌迷立刻尖叫:“是他!出来了!”顿时,整个队伍形成的包围圈又向里缩了一圈。等待在旁边的四个便装保镖立刻上前,把那个影子团团围住,整个候机厅在一瞬间沸腾起来,闪光灯开始疯狂工作。

  阿哲全身被扯遍

  在四个保镖保护下的张信哲步出玻璃门后,刚从左边通道走出机场,歌迷形成的人堆就把他们向候机大厅里挤。很多站在前面的人还没有回过神来,就被人浪推到候机厅的玻璃门上,一时间“咚咚”声四起,还夹杂着几声被撞痛的尖叫。张信哲被冲到离大门有十余米的地方,保镖又艰难地“押”着他向门口移步。本来还面露笑容的阿哲脸色一下子变白,突然,有人伸手拉扯他的帽子,他只得双手拉住棒球帽的帽檐,用力低着头,全身都缩在保镖的包围圈里想挤出去……

  在四个身强力壮的保镖的保护下,阿哲终于走到门外,歌迷全部变得疯狂起来,有的伸手抓他的帽子,有的拉住他的头发,有的用力扯他的包,还有人在阿哲脸上抓了一把,让他的脸顿时有了血痕。无奈之下,阿哲一行只好立刻上车,冲了出去。一辆崭新的奥迪车,也被“砰砰砰”地拍打了好几下。

  重伤风经纪人帮忙答话

  回到酒店后,受到惊吓的阿哲只留下一句:“成都的歌迷太热情了。”就赶紧回到房间休息。他的经纪人蔡小姐称阿哲因工作原因,患了重感冒,17日还有繁忙的工作,所以由她代言:“阿哲说一下飞机,对成都的印象就是雾茫茫的,大家太热情,让他吓了一跳。”她说,以前阿哲到成都,抽空到很多名胜古迹游览,如都江堰、文殊院、岷山饭店后卖古玩的地方,该去的都去了,这次由于时间太紧,可能没法抽空玩了。阿哲带了四套演出服,今晚将精心挑选一套上台,为蓉城观众献上新歌《白月光》。至于在上海开得红红火火的三千院餐厅,阿哲也不敢轻易在成都开分店,蔡小姐说:“阿哲觉得成都人对吃有特殊的喜好,暂时没有把握的情况下,还是不开为妙。”

   今日做客本报

  为了感谢本报百万读者对他的支持,阿哲今日下午将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室,日程安排如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信哲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