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HE个唱邀Twins捧场 发布会上讨好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SHE个唱邀Twins捧场发布会上讨好歌迷(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S.H.E在发布会上讨好歌迷,“我们都是拼了命为大家演出,各位可一定要到现场支持我们!”

  台湾女子人气组合“S.H.E的奇幻乐园全球巡回演唱会”终于来到广州,下月15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开唱。前天下午,三位青春亮丽的美少女来到广州为演唱会落力宣传,在新闻发布会上,S.H.E特意用粤语向歌迷问好,并声称会拼了命为歌迷演出,大有“笼络”歌迷之意。

  表现一:特意用粤语向歌迷问好

  新闻发布会下午3点开始,S.H.E一露面就被数十摄影记者重重包围,第一次正式接触广州媒体的她们耐心十足,不停变换角度让摄影记者狂按快门,嘴巴上还嚷嚷着:“要把我们拍得尽可能漂亮一点噢!”面对广州演唱会,为了“笼络”一下歌迷的心,三位美少女还特意练习了一句粤语“大家好,我们是S.H.E”,读音还算挺标准,博得一片掌声。

  表现二:会拼了命为歌迷演出

  谈及将于1月15日举行的广州演唱会,S.H.E更加兴奋。据她们介绍,广州演唱会的舞台布置和之前的台北演唱会相同,都以“奇幻乐园”作为主题,耗资过千万。其中舞台是特有的横向设计,让她们拥有更广阔的表演空间之余,也让歌迷们可以与自己的偶像有更亲密的接触。据Hebe透露,演唱会中途,舞台正中央上方的海豚会降下来,然后S.H.E三位成员乘坐在海豚的背上,出现一边唱歌一边升上半空的惊险场面。所以Hebe对歌迷说:“我们都是拼了命为大家演出,各位可一定要到现场支持我们!”

  表现三:想邀Twins来看演唱会

  在广州这个粤语方言地区首次举行演唱会,很自然将S.H.E与香港的Twins作比较,不知道她们是否担心在Twins的地盘票房不佳呢?Ella语出惊人:“我们最想邀请Twins来看了!”见到记者一片哗然,古灵精怪的她又补充说:“因为Twins来了,她们的歌迷肯定也会全部到场的,哈哈!”玩笑过后,S.H.E认真地解释,她们确实希望Twins能来观看演唱会,因为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同时她们表示这次演唱会没有特意增加粤语歌,只会一心一意唱好自己的风格,所以对票房没有丝毫担心。

  表现四:歌迷是神秘嘉宾

  S.H.E新发行的专辑《Encore》中,周杰伦为她们写了两首歌,三位美少女对此赞口不绝。既然她们对周杰伦那么欣赏,有没有打算邀请他或其他喜欢的歌手做演唱会嘉宾呢?S.H.E的回答是:没有!Ella说:“三个人在台上已经够挤了,我最好的嘉宾就是Selina和Hebe!”而她们共同表示,“演唱会的神秘嘉宾就是歌迷了,因为歌迷是我们十分期待的。”(记者叶毅实习生 郑盈)(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