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明荃获颁金针奖 继续努力永不言休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5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汪明荃获颁金针奖继续努力永不言休 (图)
黄耀明与杨千嬅祝贺汪明荃。

  南方网讯入行35载的汪明荃继获特区政府颁赠银紫荆星章后,又获港台颁赠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双喜临门。阿姐由广播处处长朱培庆手中接过“金针”指挥棒,表示得奖甚感意外,但就会继续为乐坛尽一分力,永不言休。黄耀明与杨千嬅分别献花给阿姐,令她既惊且喜。

  汪明荃表示听到得奖的消息甚感意外,但不敢告知罗家英,直至前日才告诉家英哥。她笑说:“我不想他泄漏出来,他听完之后说了声恭喜。”阿姐目前忙于拍剧,暂未有时间庆祝。

  黄耀明向阿姐献花后,表示很欣赏阿姐的专业精神,又谓自己年过40岁,希望有朝一日由阿姐手上夺得“金针奖”。千嬅亦赞阿姐专业又拚搏,是女性典范,更形容她是香港的麦当娜,会继续学习阿姐的专业态度。

  视为终身事业

  问到阿姐是否永不言休?她笑道:“通常拿完这个奖的人都会退休,不过我从来无此想法,有时做得累便会想减少工作,但完全退出便没有可能,始终人在江湖。”她谓该奖是最好的圣诞礼物,然而阿姐没有想过下一个奖项的目标,所做的一切都是随心。她又说视演艺事业为终身事业,必须不停进步。

  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