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冬书市将办成文化庙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由团市委、市书刊发行业协会、市新闻出版服务中心及北京青少年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年度冬季书市将于本月24日至2005年1月4日在地坛公园举办。与往届不同的是,由于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贺岁活动,本届冬季书市将成为一个热热闹闹的文化庙会。

  本届书市是历届冬季书市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中国书店、新华书店、外文书店、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200余家出版
社、发行单位汇聚一堂,共设500余个展位,推出20余万种图书及音像制品供读者选购。此外,出于盘活库存的目的,许多出版社和书店将利用年底清理库房的机会,收拾出大批量库存精品图书,以非常低廉的价格与读者见面。

  由于本届书市跨元旦,书市组委会特增添贺岁主题。除设立新年贺卡、挂历、剪纸等贺岁礼品专柜外,还将组织开展对对联、猜灯谜、撞幸福钟、民俗叫卖、评书表演、棋艺擂台等“年”味儿十足的文化贺岁活动。为突出喜庆气氛,书市组委会还将向1月1日出生的读者赠送精美的生日礼物。同时,书市期间,凡当天过生日的读者均可得到一幅书画家现场书写的春联,把吉祥与祝福带回家。

  书市期间还将开展各类娱乐休闲和主题公益活动,包括郭峰音乐家族及“红”音乐组合文艺演出、书市摄影大赛、市监狱及劳教系统捐建“新生图书室”、“我与祖国同贺岁”向边防战士捐书等。另据透露,由团市委、新闻出版局、市教委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北京青年学习节”也将与冬季书市同期举办。(李红艳)

  网络编辑:张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