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父亲”名气不如“母亲”,郑昊心理不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播出后,“父亲”和“母亲”就分道扬镳了——“母亲”章子怡日红千里,“父亲”郑昊则很快消失在人群里。昨日,为新剧《耳光响亮》来宁宣传的郑昊,说起这天壤之别的差距,一点不隐瞒地告诉记者,当年他确实有点心理不平衡。

  郑昊说,1999年,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让章子怡一举获得当年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那会儿确实是心里有点不平衡。”只因为虽然影片让观众认识了郑昊,却没能造成很大的声势。和章子怡相比,郑昊仅仅只是一片不起眼的绿叶。

  由于那时郑昊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所以接下来的两年里,郑昊便被“封闭”起来,“演了两年话剧。和张导、章子怡他们就没有了联系。”

  虽然郑昊的模样称不上帅哥,可是他的艳福不浅。在陆续拍的电视剧中都与美女合作,如《明星制造》中的王艳,《耳光响亮》中的蒋勤勤等。特别是在《耳光响亮》中,他和蒋勤勤还有一场雨中的激情戏。

  虽然片中美女围绕,可是郑昊在剧中仍是一片绿叶。“没办法,因为这些剧基本上都是以女孩子为主角的,戏都是围绕她们做的。所以我一定还是绿叶。”“这么多年还是当绿叶,心里还会有不平衡吗?”“现在没有了,因为这几年我觉得自己还挺好的。我并不是花开了一下瞬间就落了,我这朵花还没开呢,所以处位不高还能允许我失败,多一些生活阅历,对我演戏、做人都有好处。当然,我很可能一直做绿叶,那也没办法,谁让我是演员呢。”

  电影《我的父亲母亲》中,“父亲”与“母亲”那纯洁质朴而又真实的爱情,让很多观众回味。现实生活中,“母亲”章子怡的感情扑朔迷离,“父亲”郑昊却找到了一位质朴的好姑娘。有意思的是,这位好姑娘竟还是郑昊的学生。看上去老实巴交的“父亲”竟玩起了师生恋。

  据郑昊说,过去他常带这位姑娘拍戏、考学校,时间一长,两人就好上了。不过对于姑娘的更多信息,郑昊是死也不肯说了,只表示,这位姑娘就像电影里的“母亲”一样,很贤惠。“现在父母都在催我早点结婚了,就怕她跑了。女朋友对我真的好重要。” 金陵晚报记者贺沂沂

  (编辑 丹妮)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