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峰这下我可满意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王茜
高峰这下我可满意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报讯 昨晚,赵律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高峰本人对法庭的判决结果显得非常平静,并表示尊重法院的裁判,不会提出上诉。

  对于法院的裁决,赵律师表示,她本人可以接受,而且高峰曾经表示,只要是法院的裁定都会接受,法庭判多少高峰就会赔多少。针对法院判决高峰每个月付给元元1000元抚养费,赵律师说:“就孩子的居住地标准来看,法院的判决要高于标准。但法院可能考虑到了社会影响,还有高峰原来是知名的球员等因素。但总体来说判决还是很合理的。”至于王纳文有可能上诉,赵律师表示,他们有所准备,因为“早在法院没有裁决之前,王纳文的律师就表示过,如果不一次性付清抚养费和所支付的抚养费达不到他们的要求一定会上诉。高峰不会上诉,但如果王纳文今后还要上诉的话,高峰只能奉陪”。

  昨天,赵律师还透露了为什么在规定调解期间内,高峰一直没有拿出调解方案的原因。“庭审之后,高峰曾向我表示过同意调解。但王纳文的两位代理律师却接下来向媒体公布,明确地表态调解肯定达不成。其实先前我们要调解的话,我们愿意支付的抚养费要比这个结果多。因为他们的这些举动才最后导致我们决定不拿调解方案。”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