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生扮演的最重要角色 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4 千龙新闻网
  准丈夫之细腻温柔型:吴奇隆
一生扮演的最重要角色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活中的女友:马娅舒

  恋爱特点:因为合作《萧十一郎》,而日久生情。

  台湾男人的特点:曾经的台湾男人比较大男子主义,现在的台湾男人绝对温柔体贴。

  最羡慕的一对模范夫妻:徐克夫妇。太太是制片人,丈夫是导演,分工明晰,何时是夫妻、何时是工作搭档,彼此把握很有分寸。

  最早接触的婚礼:小时候,做过别人婚礼上的花童。

  梦中的婚礼仪式:在沙滩或园林中举行一个轻松、舒服的婚礼,让嘉宾享受自助餐,有一点西式的感觉(传统的中国婚礼太多规矩,有点劳民伤财)。

  参加过的最特殊婚礼:弟弟吴奇麟的婚礼。因为来者多数都是年轻人,所以在婚礼派对上大搞猛男秀(穿得比较少的健美男士秀肌肉)和舞蹈秀。

  幻想未来的家庭场面:给孩子洗澡。这是我常为哥哥和弟弟家的孩子做的事情,有时候,我能从这些侄子身上感受到一种做父亲的感觉。

  代表作品:“小虎队”所有专辑、电影《梁祝》、电视《萧十一郎》、《创世纪》

  当30岁的摄影师举起相机面对与自己同龄,却又是自己少年时的青春偶像吴奇隆时,对于摄影师来说,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自己正常地从少年窜到了而立之年,而眼前的吴奇隆却依然忧郁地青春着。在70年代生人的眼里,“小虎队”不仅是一个出奇的神话,也是一个美丽的童话,而霹雳虎吴奇隆似乎也已经红了一个世纪之久,所以问题的关键就在于他出道太早。

  “做歌手前我是运动员,擅长柔道和跆拳道,那时,我是国家代表队的储备选手。13岁起我就开始打工挣自己的生活费,有一年暑假,我在街上摆地摊卖衣服,被星探发现,他们希望我去参加一个新人组合选拔赛,但当时的我不会跳舞、唱歌,作为运动员,我的生活里只有训练。最终,为了不让星探骚扰我家人,我去了。”从一个从不看电视的运动员到一个几乎每天都泡在电视里又唱又跳的明星,吴奇隆就是这样长大的。

  经历过和香港漂亮姐姐蔡少芬轰轰烈烈的恋爱后,如今,吴奇隆和身边的内地姑娘马娅舒的恋情好像来得更自然和实在一些,因为在他们恋爱的日子里,吴奇隆居然在北京开了一家名叫“柠檬叶子”的泰式火锅店,此店虽然有哥哥吴奇展帮忙打理,但是不拍戏的日子,他们俩也将大部分精力投入了店里,而店里的生意也一直红红火火。

  相信,不久的将来,一个台湾男人“下嫁”内地的故事就快有结局了。第24

  作者:杨柳

  (来源:转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