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生扮演的最重要角色 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4 千龙新闻网
  准丈夫之敏感体贴型:佟大为
一生扮演的最重要角色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活中的女友:志同道合的文艺人(腼腆的女友敬请体谅不便透露真名)

  东北男人的特点:耿直、豪爽,爱憎分明。

  最认同的模范丈夫代表:将来的我就能成为一个模范丈夫。多借鉴一些身边或影视剧里那些失败的婚姻存在的问题,就会让自己少走冤枉路。

  东北婚礼模式:在东北,酒席的规格可以低一些,但是游行的车队一定不能少。排头首选奔驰,其次再根据各自的经济条件选择品牌车辆。车队都是用来接新娘的,如果两家离得很近,也必须让租来的车队绕城跑两圈,因为东北人讲究排场。

  梦中的婚礼仪式:准备把亲戚和朋友分成两拨人(因为这样可以根据彼此的年龄和喜好选择庆祝方式),简单、自然地在一块聚聚就行了。然后,出去旅行。

  最浪漫的事:上大学时,买一元钱的玫瑰花送给恋人。

  擅长的菜肴:炒鸡蛋、酸辣土豆丝、煎馒头片

  幻想未来的家庭场面:我和老婆推着婴儿车去逛超市,喜欢那种最平实的幸福。

  对未来婚姻的寄语:希望退休以后,我和爱人能在远离城市的地方居住,周边可以钓鱼,在自己的院子里辟建一块菜地,隔一段时间就出去旅行。“当然,这需要年轻时要非常努力才能实现啊!”

  代表作品:《我爱你》、《玉观音》

  一直觉得大为坏就坏在他的眼睛,他的眼神中分明还泄露出迷茫和颓废,让人相信他还是个孩子,因为只有孩子才相信叛逆会让自己显得成熟。

  没有接触表演之前,大为在家乡的一所技校学习经济管理专业。如果没有上海戏剧学院的牵针引线,或许,我们今天看到的大为可能是在家乡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里工作的办事员小佟,又或许是在生意场上叱咤风云的佟老板。

  对于婚姻,大为有着自己的想法,“结婚前最好有一段时间可以试婚,因为婚姻生活是两个人的生活细节所组成的,如果能在结婚前,两个人就有一段磨合和了解时期,这样就能让婚姻的成功率高很多。我希望跟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有结果,只有结婚才能让一个男人更成熟、更有责任感。有了稳定的家庭,对于彼此的事业也是一个促进。”

  大为童年时期,父亲因为车祸而离开了家人。之后,母亲对于儿子的疼爱几乎等于溺爱,大为至今感激母亲的养育,同时又感慨母亲对自己的放任。在大为眼里,如果母亲对自己的教育再严格一些,或许自己就会少走很多偏激之路。“将来对于我的孩子,我会严格管教。因为孩子在青少年时期对于未来没有认知感,我有责任,甚至可以强制性给他一些指导和引领。”

  大为是一个极有原则的人,就好像在拍摄时,他给予摄影师的永远都是自己的左脸,因为他自觉左脸好看。“如果观众还不讨厌我的话,我希望每年都有一部比较好的作品去接受他们的评议。但是如果他们烦我了,那我就该干嘛干嘛去!我是一个有自知之明的人。”第34

  作者:杨柳

  (来源:转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