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应扮演的重要角色 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4 千龙新闻网
  尽管他们在银幕上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但在银幕下,他们都希望扮演那个最重要的角色—一个好丈夫。

  准丈夫之儒雅风度型:陆毅
男人应扮演的重要角色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生活中的女友:鲍蕾

  恋爱特点:校园里“同桌的你”式的爱情,恋爱7年。

  上海男人的特点:细心、会照顾人、会下厨。(我擅长手抓饭,大学时,和新疆同学学的。)

  最认同的模范丈夫代表:陆毅。

  度蜜月地点:只要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就可以。

  梦中的婚礼仪式:遵循传统婚礼模式,并邀请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因为这是我一生中最喜悦的事情,结婚比获奖更重要。

  遭遇到的又高兴又尴尬的婚礼:参加中学好友的婚礼,首先作为贵宾被安排在主桌上,要为新人讲话。其次,先和新人合影,再和双方父母合影,最后还要和双方单位的好友合影。吃完饭还要给很多人签名,甚至觉得自己有点喧宾夺主了,很无奈。

  最浪漫的事:因为去探望拍戏的女友,借了好友的一辆刚买不久的新车驾驶,结果返城时,因为没有看清路标,而与其它车辆相撞。

  最大言不惭的语言:我送给女友最好的礼物就是我自己。

  最崇尚哪一种爱情:灰姑娘型,喜欢那种从不可能到可能的过程。(声明自己的爱情不是这样)

  代表作品:音乐专辑《非同寻常》、电视剧《永不瞑目》、《浮华背后》、《花样的年华》等

  如果他在公众场合表现出沉思状,那就会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因为大家习惯的是他阳光一样明朗的笑容,温柔而坚定的眼神。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个细致和体贴的男人,只要注意到别人的需要,总在第一时间递来自己温厚的手。

  所以,陆毅对大多数女人而言很危险!可是,在女友鲍蕾的眼里,他是令她感到安稳、踏实的。

  在电视剧《花样的年华》中,他和现实中恋爱7年的女友鲍蕾将第一次双双出现在屏幕上并饰演情侣。“我从没定过梦中情人的标准,但是遇见鲍蕾,我发现自己已经找到了另一半。”

  “我遗传了我爸的大男子主义精神,表面上看,我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但实际上我很倔。和女友在一起,通常我是拿大主意的人,哪怕我的决定是错误的,我也会错到底。但幸运的是,至今我的任何决定都没有怎么错过,或许我的判断力还可以。我是一个很细腻而且有条理的人,比如,我要买一件衣服,首先什么款式,颜色、在什么场合穿都会提前考虑周全;其次,我去哪个商场,选择走哪条路线,我都会想得很细。对待小事我即如此,可想而知,遭遇大事,我更是120分小心和谨慎,所以,我常常感觉我真的很适合做一个可以为家庭负责的家长,我喜欢这样有成就的操心。”

  “我是个一回家就高兴的人,哪怕在剧组受了天大委屈,只要回家,我就高兴。家,对于我来说就是一种安全感。平时拍戏,只要我有一天的休息时间,我都要回家,我太恋家了。”一切新鲜的人和事,对于陆毅来说,都不过是美丽的挂历。这个感觉有点懒的男人最终喜欢熟悉的环境,喜欢固定的搭档和老朋友。14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