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应扮演的重要角色 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4 千龙新闻网
  准丈夫之幽默率性型:夏雨
男人应扮演的重要角色娱乐圈好男人之准丈夫篇(图)
生活中的女友:袁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恋爱特点:从校园里成长起来的师哥与师妹的6年爱情故事。

  青岛男人的特点:诚恳、实在、说一不二。

  最认同的模范丈夫代表:梅尔·吉布森在电影《勇敢的心》中饰演的角色,铁汉柔情型。

  梦中的婚礼仪式:希望是传统而隆重的,我希望越热闹越好。又或者,结婚时谁也不告诉,两人旅行浪漫就可以。总之很极端,要么很闹,要么很静。

  度蜜月地点:开普墩、迈阿密、夏威夷等,只要是海边都行。

  安全感:一个你可以绝对放松得无话不说,随便放肆地来暴露自己的各种缺点的地方,也就是家。有家就有安全感。

  最浪漫的事:一个下雨的夜晚,和女友开车到长城,躲在一把破旧的、白天别人卖胶卷用的遮阳伞下看北京夜景。

  对未来婚姻的寄语:两个人要白头偕老,更多的应该用“情”来维系。我是一个喜欢玩的人,尤其是对滑板等极限运动情有独钟。我还特别喜欢手工活,比如组装机器人,一种很有创意、而且磨练意志的游戏。没有恋爱时,我经常通宵达旦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不受任何约束。但是,如果两人在一起了,就必须顾及另一个人,你选择了什么样的游戏,就要遵守什么样的游戏规则。

  代表作品:《阳光灿烂的日子》、《西洋镜》、《警察有约》

  和高仓健一样,夏雨有着石头一般棱角的招牌式冷脸,但是只要他咧嘴一笑,你将看到最原始和真挚的阳光下的笑脸。

  夏雨的成长有点快,青涩少年时,仅凭一部《阳光灿烂的日子》就收获了“威尼斯”、“新加坡”、“金马”等无数至尊级别的奖项。于是,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就着他那张似是而非的脸,叫他“那个谁,小姜文”。的确,属于那部作品的荣誉50%都归功于老姜文的提携。但是这之后呢,《西洋镜》、《天下第一丑》、《卡拉是条狗》,夏雨平均以一年一部作品的脚步不紧不慢地走着,慢慢地,知道夏雨名字的人越来越多。更为迅猛的是,他又中奖了,因为电影《警察有约》而荣获“金鸡奖”“最佳男演员”。

  “我爸爸是一个喜欢四海为家的人,或许跟他画画的职业有关,所以他不能给家人带来一种安全感,相反,我从小对家就特别眷顾和向往。婚姻是神圣的,结婚一定要有见证人,只有这样才会让人有一种踏实的感觉。这比登月球或潜海底结婚实在得多,结婚不在乎形式,而在乎一种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的肯定的过程。”

  “绝不迷恋一个坏女孩,但也决不放过一个好女孩。一心一意爱我爱的人,全心全意爱爱我的人,哪怕患气管炎或支气管炎。”这是一句夏雨在《警察有约》中的经典台词。在这部戏里,女友客串了一个小角色,这也是唯一合作的一部戏。尽管如此,两人依旧期望多合作,因为这样即可以有工作又不用分开。从事演员职业的人谈恋爱注定是辛苦的,两人浇注感情的方式无非是电话或探班,但夏雨相信,爱情就是手机,虽然随时都有新款出现,但关键在于你愿不愿意换,仅此而已!

  如今,夏雨和女友养了两只变色龙,一只叫小龙,一只叫小泉。这种宠物不象猫狗那样吃特定的粮食,它们每顿都必须吃活的昆虫。为了照顾好两只小家伙,把龙爸泉妈折腾得够呛!毕竟,他和她的工作性质一样,一旦有戏拍,时间就由不得自己了。试想,如果以后有了孩子,生活又该是怎样呢?

  编后语: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如果找到了那个你最爱的人都会想与他(她)天长地久,还等什么?快去结婚吧,给他(她)一个最温暖、最安全的家!(《LADY格调》杂志)

  第4页

  作者:杨柳

  (来源:转载)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