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年退出羽坛投身影视 龚睿那只演戏不唱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39 千龙新闻网
  专题:
明年退出羽坛投身影视龚睿那只演戏不唱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睿那面容清秀,似乎也有做娱乐明星的潜质

  昨天下午,羽毛球世界冠军龚睿那来沪参加某时尚活动,记者获悉,由于长期的伤病困扰,她很可能在明年的全运会和苏迪曼杯之后退出羽坛,专心向演艺圈发展。

  走出机场的龚睿那身穿紫色大衣,戴宽边墨镜,非常时尚。当她从记者处获悉《我拿什么爱你》一剧暂时停拍的消息后,表示非常遗憾,因为这意味着她可能就此无缘该剧中的角色,而这个角色原本应该是她涉足影视圈的敲门砖。不过,这点“意外”不会改变龚睿那的决定———龚睿那说:“这些年来,我身上留下了很多老伤,已经严重影响训练和比赛,现在我正在湖南家中调养,明年年初再回国家队训练。我已经向教练表示过我的这一想法,他们希望我最好能多打几年。但我很可能在明年的全运会和苏迪曼杯之后退出羽坛,专心向演艺圈发展。”不过龚睿那表示,自己不会踏足歌坛,只专心演戏。她告诉记者:“其实一直都有电视剧组和广告商来找我,但因为要训练没时间,或者就是涉及烟草、美体等方面,队里不同意。其实就我个人来说,是很希望在新环境里一试身手的。接《我拿什么爱你》这部戏,正好是从奥运会回来之后,我有一段调养的时间,队里领导就同意了,没想到很可能拍不成了。但我不会放弃,明年我已经有了拍摄其它电视剧的计划,不过现在还不方便透露。”

  龚睿那说,投身演艺圈的想法由来已久,自己虽然打了近20年羽毛球,但训练比赛之余的爱好就是研究时装和看电视剧,虽不是科班出生,但也颇有心得,既然自认为在这方面有能力,就想去试试,而且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

  世界冠军被娱乐圈相中,“亮晶晶”就是最好的例子。面对媒体对二人的炒作,龚睿那语出惊人:“其实炒作在某种程度上也不是件坏事,这能很快提高他们的知名度,关键要看媒体写什么。就我而言,只要写得不是太假,我都能接受。”对于“亮晶晶”组合频繁出席商业活动,龚睿那也不认为是坏事:“只要能正确处理好训练、比赛和商业活动之间的关系,没什么不对的。”

  作者:曾玉

  (来源:新闻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