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的快乐与悲伤 幸福有三个分手只两种 (2004-12-17 09:39:51)(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0 新华网
  每个人对幸福和不幸福的定义都不一样,不过像结婚、生BB这种人生大事,明星们的反应还是比较一致,就如妮可所说:“我很想再结一次婚,因为虽然离过一次婚,但我对婚姻的执着和看法并没有改变,我仍然相信幸福的婚姻可以让一个人感到无比的快乐。我喜欢结婚的感觉,我也喜欢有一个温馨的家。我认为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共同抚养他们的孩子,那将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而对于分手这种娱乐圈几乎每天上演的事情,明星们的态度都比较潇洒。

  幸福
明星的快乐与悲伤幸福有三个分手只两种(2004-12-1709:39:51)(图)
1.生儿

  莉芙·泰勒诞8磅男婴

  好莱坞女星莉芙·泰勒与英国音乐人Royston Langdon于去年3月结婚,前日有报道指刚入院待产的莉芙已经顺利诞下八磅重男婴,莉芙的发言人表示莉芙与丈夫均大感高兴。

  据外国传媒报道,27岁的莉芙自纽约住所入院待产仅一天,便于当地时间14日凌晨4时11分诞下儿子,据知她开始作动后不久便很容易地生产,而丈夫Royston及莉芙父亲Steven亦有陪产。

  莉芙的发言人说:“母子平安,莉芙同Royston都好兴奋,他们希望几日内可以想到为BB起个什么名字。”莉芙的母亲BebeBuell已到医院探望过女儿,Bebe说:“BB好靓,莉芙生仔好勇敢,我为她而骄傲。”

  有消息人士指BB与莉芙及Steven一样是嘴唇厚厚,本月初时莉芙自言因自己鼻子变大,故深信自己怀女婴。(东东)

  2.求婚

  史蒂夫拟向妮可求婚

  在与汤姆·克鲁斯离婚后,妮可·基德曼自嘲地表示:“我终于可以找一个比自己高的男人了。”不久前,妮可又坦言:“我现在很想怀孕,虽然我还没有再婚。我希望在我变得太老无法生小孩之前还能够有这个机会。对于一个女人而言,怀孕生子应该都是最令人自豪的事情,我也不例外。”

  如今,这些话语都成为了她要和史蒂夫·宾结婚的最好动力。英国媒体称,今年的圣诞妮可要和史蒂夫在澳大利亚共度,在这之前,两人早已计划好了这个不平凡的圣诞节。之所以不平凡,是因为史蒂夫要在那天晚上向妮可求婚,两人的恋情刚刚曝光三个月,就这么闪电结婚,可见奥斯卡影后已经做好了“献身”的准备。

  据妮可的朋友说,妮可已经做好了再次嫁人的准备,这次邀请史蒂夫同她和她的孩子共度圣诞就是希望可以在圣诞那天得到一枚订婚戒指。

  对于朋友的说法,妮可给予了肯定。她直言不讳地说,她就是希望可以尽快安顿下来,这次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她说:“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一生的幸福,找到一个可以爱我一辈子保护我一辈子的男人。”(小浪)

  3.结婚

  名模欧阳妙芝摆酒结婚

  名模欧阳妙芝早前与夫婿方时俊(Steven)于澳大利亚注册,前晚在香港洲际酒店补摆喜酒,并证实怀有三个月身孕,可谓双喜临门,当晚出席的嘉宾包括吴彦祖、Lisa S.和陈淑兰等。(太阳)

  分手

  1.决绝的

  陈炜搬出爱巢与监制男友分手

  亚视艺员陈炜与男友高先明,拍拖不久便同居,过了五年的甜蜜生活,不过,高先明因长时间在内地工作,加上当地太多引诱,两人感情由浓转淡,两人终于日前分手!

  由于陈炜不想拖泥带水,故即使她与男友联名之爱巢仍未售出,也毅然决定迁出,自费数万元入住面积千呎的酒店式住宅海景单位,实行与高先明划清界限。

  陈炜坦言,两人因聚少离多而令感情出现问题,实在相当可惜,不过,即使做不成情侣,他们仍会保持朋友关系。问到是否因男友在内地有第三者,陈炜说:“我都不想讲太多,总之不能够再在一起!(可有挽救余地?)他是不想分开,但我不可以,要搞清楚,最好连家都搬了,对大家都好,不用再猜!”据知高先明最近自内地返港意图“箍煲”,但最终失败,只好目送女友离开。记者向他了解分手原因,他不欲多言,只说:“你还是去问陈炜吧。”

  陈炜与高先明早年因拍剧认识,高当时是监制,陈则是演员,两人因拍剧在内地朝夕相对,火速秘密拍拖,两人更一度请相士看时辰八字及择日结婚,不过最后陈炜得高人指点,提醒她在内地仍有很大发展,结果陈炜打消了结婚念头。(东东)

  2.和平的

  传齐薇格与男友友好分手

  据英国媒体报道,好莱坞当红女星芮妮·齐薇格已与男友———红白斑马乐队领军歌手杰克·怀特在几周前非常友好地分了手。

  一位知情者说:“所有关于他们两人订婚的消息纯粹是谣言,如今,他们压根就没呆在一起。两个人仍然保持着普通朋友关系,但仅仅是普通朋友而已。”

  芮妮·齐薇格和杰克·怀特是两年前开始约会的。上月还有消息说,两人准备在齐薇格的好莱坞家里举办一次场面奢华的圣诞派对。届时,他们将向各位来宾正式宣布自己的结婚计划。但没想到恋情这么早就告吹。(野山)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