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拿什么爱你》停拍 齐秦怀疑是有人借机炒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3 千龙新闻网

  曾经在宣传中定位为齐秦电视剧处女作的《拿什么爱你》,昨天传出刚拍一半就解散的消息。报道中提到的剧组解散最直接的原因,一是齐秦耍大牌经常迟到,导致演员们的合约到期戏却没拍完,二是部分演员对剧组管理混乱表示不满。按照此前的报道,剧组解散之后,欠下了将近40万元的工资没有支付给包括导演在内的工作人员。

  已离开剧组的齐秦,昨天委托经纪人白先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回答了关于齐秦迟到
的三个主要质疑,采访所得的信息却与此前说法有相当大的出入。

  剧中女主角于晓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到组前10天没拍戏,跟休假一样休了10天,因为齐秦没进组没法拍。对此白先生说,《拿什么爱你》原定10月底开机,齐秦也是原定那个时候进组,后来推到11月初才到组里,确实晚了10天,但主要原因是因为齐秦当时病了。该剧制片人赵晶晶也证实了当时齐秦生病的说法,“出于人道主义的考虑,演员病了,我们总不可以强迫他进组演戏吧?”

  剧中另外一个男主角吉米给记者举例说,拍摄期间经常出现全组人都按通告准时到达拍摄现场,结果就等齐秦一个人,等上几个小时是常事,租用的场地如图书馆等,又到了对外开放时间,那场戏就没法拍了。甚至有一次全组人等齐秦,结果听说他打高尔夫去了。

  之所以会等上几个小时,赵晶晶说齐秦是非专业演员,在组里每天平均得工作12小时,收工之后还得弄《拿什么爱你》的音乐,为了保护齐秦的身体,制片部门在通告中给他规定的到片场时间一般都会比别的演员晚几个小时。而齐秦的经纪人白先生则认为去打高尔夫的说法是胡说八道,“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要是有类似的事情,我们在做演出的时候早发生了,可大家一直也没听说过吧?”

  对于齐秦频繁迟到导致电视剧停拍的说法,白先生承认确实有迟到的事实,但没有严重到这个地步,“这里面有人在借机炒作。你想,这部戏除了齐秦还有什么可炒的呢?”

  按照他们的介绍,《拿什么爱你》应该会在明年1月份重新开拍,至于具体的时间,白先生说:“一个星期或者10天之后,会有结果告诉大家。”(来源:北京青年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