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振兴香港电影出钱出力 张柏芝愿带头减片酬(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3 千龙新闻网
为振兴香港电影出钱出力张柏芝愿带头减片酬(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向记者展示手臂伤痕。

为振兴香港电影出钱出力张柏芝愿带头减片酬(组图)
盛装的新娘子明艳俏丽不输张柏芝。

为振兴香港电影出钱出力张柏芝愿带头减片酬(组图)
张柏芝在拍广告时不断与古天乐打闹。

  前日下午,张柏芝和古天乐秘密来到广州华南植物园为某品牌服装拍摄广告。作为唯一到现场探班的内地媒体,时报记者对张柏芝进行了独家专访。张柏芝表示,为支持香港电影界发起的救亡行动,她愿意带头减片酬,将节省下来的钱投入制作成本中,拍更多高素质的电影;她还透露将于明年2月推出新专辑,目前正苦练唱功。

  溜冰原为练“气”功

  由于香港电影市场不景气,港产片数量近年来急剧下跌。香港几大电影公司最近联手发起港片“救亡”行动,其中一项就是呼吁个别高片酬的演员主动降低片酬。对此,身为金像影后的张柏芝表示大力支持,她说:“目前市道差,除了导演要有好的剧本来振兴外,演员可以做的就是演好每一角色和减片酬,我宁愿牺牲片酬也要做好制作,只有制作做好了才可以吸引更多人进电影院看戏,因为现在的制作特别是电脑特技都是很烧钱的。”记者问她是否现在已经开始减片酬接戏,她说:“我现在接戏的时候价钱已经不会站到很硬,会适当地减价钱,如果导演或者剧本吸引的话,再减价钱也无所谓,虽然我不是很有钱,但是我现在拍片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多拍好片。”

  有人曾作过统计,今年张柏芝的电影作品少于去年。记者问她是否开始适当减产,重质不重量,她笑着说:“我没有总结过自己今年的电影成绩,不能够说是减产休息,而是我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没有拍戏,将更多时间放在新唱片上,我的新唱片最快会在明年2月份推出,所以我现在除了在录音室练歌,就是多参与一些有关音乐的公开活动,争取有多点机会上台唱歌,毕竟两年没有出过专辑,在经验方面是欠缺的,等我出完这张专辑以后就会又主攻电影,当然了,今年没有去年拍那么多片也有客观的原因,就是电影市道不好,开戏也少。”

  张柏芝透露,她现在唱歌练气的方法就是去溜冰,“我觉得溜冰是一项对练气很有帮助的运动,我去溜冰也有一个月了,现在感觉很好,唱歌的时候不会唱不上去。”

  被一群新娘子“围攻”

  张柏芝在拍广告时不改其贪玩的个性,与古天乐打闹,还不慎擦伤玉臂。张柏芝很伤心地向记者展示她手臂上的伤痕说:“今天拍这个广告主要是说我和古仔(古天乐)都是射击好手,所以刚才在拍摄的空隙我就和他拿着手枪追逐互射,他斗不过我,就拿桌上的产品来掷我,我在左闪右避的时候手臂就碰到背景板,这些背景板都是用木制的,很粗糙,所以就刮伤了手,皮都掉了,当场流血。”

  昨日有很多对新婚夫妇在植物园拍摄婚纱照片,他们发现两位明星在此拍广告后都显得非常开心,纷纷上前要求合照和签名。在香港摄影记者的要求下,张柏芝就走向其中一位新娘,旁边的几位新娘见状,立即一涌而上,把张柏芝团团围住,要求与其合照。张柏芝与新娘子,笑得一个比一个灿烂。在拍照的时候,有记者问张柏芝是否羡慕当新娘,她只是笑而不语。

  而与张柏芝搭档拍广告的古天乐也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不过他坚决不回应有关他与杨千女华绯闻的问题。后来被记者逼急了,才说:“我是要赚多几年的钱才考虑成家立室的事,起码也要40岁之后吧!”

  作者:叶毅

  (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