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讽“新四大天王” 谢霆锋:多个名不会多碗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7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谭咏麟早前策封“新四大天王”(李克勤、许志安、古巨基与梁汉文),惹来外界不少回响,除了不少歌迷表示和以前的老四大天王相比名不副实外,谢霆锋前(15)日接受电台访问时也作出批评:“与其重复历史,不如创新!”还称作为新四大天王也有压力,因为他们可能只想做平淡歌手,并不愿意封号,故他不觉得再用此封号是聪明的做法,而且推动乐坛可由一班歌手同心去做,总好过让人有包袱,他认为不会因为多一个名就多碗饭。

  “背住这个名与包袱更辛苦”

  谢霆锋前日接受《娱乐满天星》访问,为下月推出的新曲加精选唱片做宣传。谭咏麟早前策封梁汉文、许志安、李克勤及古巨基为“新四大天王”,黄贯中曾批评他们是“蟹王”。前日谢霆锋亦加入战团,提出意见:“我没资格批评,,但是与其重复历史,不如创新!现在乐坛已经好乱,我不觉得重复历史是聪明的做法,我都有和许志安说,不如大家去做一件事推动乐坛,好过背住一个名与包袱,还更辛苦!而且多个名又不会多碗饭!(你每次宣传就有好多是非?)我都豁出去了,如果是批评音乐就没有所谓。”

  另外,旧爱张柏芝在节目《继续无敌奖门人》中冲口而出,大叫谢霆锋名字,又表示谢霆锋是“同志”,谢霆锋只说:“不响应,节目开心就好。”也不肯回应二人可有联络,只是表示不介意日后和张柏芝宣传电影《无极》,但即使将来拍拖,他会考虑另一半感受才决定公开恋情与否,问到是否害怕再拍拖,他说:“NeverSayNever(永不说永不)!”

  此外,谢霆锋终于还清今年的片债,重投乐坛,不过还有4个广告债,日前和Twins于一幢大厦天台拍广告,谢霆锋不用拍摄时,舞刀弄剑娱宾,还加入翻筋斗、一字马等高难度动作,颇获观众好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