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钰凭欠条讨得5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55 华商晨报

  昨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录音带丑闻主角张钰同《国球之子》导演何洪港的欠条风波已闹上法庭,虽然何洪港辩称是中了张钰“潜规则”陷阱,但法院还是判决何洪港支付张钰5万元。

  今年年底,张钰拿着欠条到海淀法院起诉《国球之子》导演何洪港,要求按条付款。张钰称因债务纠纷,何洪港于2004年9月给她书写了欠条,认可欠她50000元未付。张钰要求
对方给付欠款50000元,并承担诉讼费用。作为被告的何洪港在公开审理时辩称5万元是被胁迫下的赠与行为。

  何洪港称,2003年8月,他和张钰在电视剧组相识,后来二人发展成了男女关系。随着时间的推移,张钰几次到剧组和他吵闹。今年7月,张钰找到他,说她怀孕了,9月,张钰威胁他写5万元的欠条,他只好写了。

  由于张钰和何洪港各自不承认对方对欠条背后的故事的说法,何洪港是否真中“潜规则”陷阱还是一个谜。

  但法院认为,何洪港为张钰书写欠条后,双方即明确了各自的权利义务,何洪港同意给付张钰的5万元不具有赠与性质,应按欠条所约定的内容向张钰履行给付义务。

  因为是一审判决,昨天记者向法院询问双方是否有人上诉时没有得到结果。据《北京晨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