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音绕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55 华商晨报

  这是超市里的视听区,买不买货不要紧,先听听内容。

  “他能不高兴吗?我建议他向刘晓庆学学,去欧洲做身好衣服,光鲜喜庆地出席颁奖礼!”

  来源:《十面埋伏》入围金球奖,记者向张伟平打听张艺谋对获奖消息的反应时,张
伟平向记者开玩笑地说。

  “性感是骨子里一直就有的,可能一直在蠢蠢欲动,火山总有爆发的时候,只要给你一个燃点你就会把它释放出来,这部电影就是我的一个燃点。”

  来源:李冰冰在影片中展露出来的性感确实让人惊叹,关于性感,冰冰笑言她的身上性感一直存在。

  “我个人不太赞同吹胡子瞪眼的演绎方式,但他能成功也表示有人欣赏,我还是赞同生活化的表演,人性化会更贴近观众。演戏最重要的不是在于说什么对白,而是真情流露。”

  来源:郑少秋的《戏说乾隆》一直被影迷们奉为经典之作,而对内地“皇帝专业户”张铁林的表演,却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

  “虽然他演过孙悟空,但始终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来源:近日外界传言王茜与张卫健多年恋情宣告分手,王茜否认了此说法并对自己的感情充满信心。

  “长相不重要,我虽然不排斥帅,但我更希望别人聊到我的男人时说他够幽默、有才气,而不是帅。我喜欢幽默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也要理解我的幽默”。

  来源: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结婚生子,刘若英也想为自己找个温暖的家,她道出了心中理想的男友。售货员 颜玲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