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信哲机场遭突袭 脸颊被疯狂歌迷抓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9 千龙新闻网
张信哲机场遭突袭脸颊被疯狂歌迷抓伤(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张信哲受“宠”若惊 摄影本报记者杨刚

张信哲机场遭突袭脸颊被疯狂歌迷抓伤(组图)
图片说明:苏芮一路小跑

  昨日深夜,“情歌王子”张信哲、歌坛老大姐苏芮以及刀郎先后飞抵蓉城,准备参加今晚在蓉举行的某演唱会。由于约有200多名歌迷在机场给张信哲接机,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还出现了有人为接近张信哲,竟然用手敲打其头部、抓扯其帽子的场面,引起张信哲国际歌友会成员的愤怒声讨。

  昨晚接近9时,张信哲(阿哲)的众多歌迷已经把机场出口挤得水泄不通,当阿哲终于在4名男子的陪伴下走出来时,场面顿时失控,人人都往他身边挤。4名男子护着他,不料又走错了门,只得半路返回,这一下乱上加乱,只见贴近阿哲身边的一人竟伸出手在他头上连打了三下,还想去抓他的鸭舌帽。受到惊吓的阿哲紧紧缩在陪伴男子的怀里,迅速钻进车里逃出了“包围圈”。张信哲国际歌友会的会长刚才一直陪伴在张信哲身边,他愤怒地向记者表示:“居然有人打他,我看见阿哲的右边脸颊被抓出血了!”

  之后,穿着粉红色外套、戴着大墨镜的苏芮出现在人群中,一些人又开始疯狂追赶她,苏芮几乎是被随行人员“拎”着跑进了车里。

  作者:周帅

  (来源:成都商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