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天津唱响祝福的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今晚报
为天津唱响祝福的歌(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天津各界群众欢聚在人民体育馆,颂歌、赞歌、凯歌、欢歌荟萃一堂。一张张喜气洋洋的笑脸、一声声发自心底的歌声、一个个优美抒情的舞姿,充分表达了热爱家乡之情。

  五百演员共同表演

  为了体现群众性,歌咏大会没有请一个明星大腕和专业演员,代表各区的歌咏队在各个场区唱响合唱曲目,演出现场非常火爆。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节目是歌舞《爱我中华》,当联合合唱团的三百多名演员唱响“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时,天津音乐学院的大学生身着各式民族服装,与河东区、和平区各广场演出队的上百名群众演员一起走上舞台。他们在全场四千多观众的配合下,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驻津战士歌声嘹亮

  10个歌咏方队中,驻津部队的演出方队最为整齐,六百多名战士演员虽然来自五湖四海,但他们都把天津作为自己的家乡。由于演员分散,给排练带来一定难度,但参演的各部门积极配合,终于在最短的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了排练任务。

  洁白的哈达献天津

  《天津码头好起船》是一首好听的歌,演唱这首歌的三百多名藏族青少年来自红光中学。藏族孩子个个都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怀着无比的敬意举起手中的哈达,祝福给他们带来温暖与亲情的天津人民生活幸福,祝福第二故乡天津有更美好的未来。上图为尉迟健平摄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