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霍建华今日发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今晚报
霍建华今日发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今晚报文化部编辑:

  您好!我们非常喜欢《海豚湾恋人》中钟晓刚的扮演者霍建华,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他的近况。

  气象南路聪聪新兴路信华里烟雨

  聪聪、烟雨读者:

  签约新索音乐的霍建华今天推出了首张专辑《开始霍建华》。值得一提的是,在他的新歌《你的第一》的MV中,关之琳亲自出马担纲第一女主角。

  霍建华凭借《海豚湾恋人》一剧而崭露头角,后来主演了青春偶像剧《千金百分百》,饰演了古装武侠大戏《天下第一》中武功绝伦的天下第一刀、《西街少年》中的高材生等,并和关之琳合作过电影《做头》。谈到关之琳帮他拍摄新歌的MV一事,霍建华表示:“现实生活里,自己和关姐许多地方相差悬殊,自认资历和演技都不及她。这次关姐爽快答应担任我的MV女主角,自己惟有在歌坛冲出好成绩,才能答谢关姐的特别提携、照顾。”而关大美人则表示:“小华是少有的老实人,比较认真,很慢热,凡事很少主动开口提出要求。既然新索音乐对我提出邀约,我就把这个合作机会当作鼓励小华及今年12月26日的生日礼物啰。”

  因为要和关之琳合作,霍建华觉得压力很大,他说:“关姐合作的对象都是刘德华、李连杰等巨星前辈,自己是后生晚辈,如果不努力,怕关姐不知怎么看待我,所以一直到开拍都很努力地看剧本,两人也没互动。后来我发现这样下去不行,所以主动向关姐请教演技。这才发现,关姐其实也是一个害羞的人,而且脾气非常好,很有品位和修养。”

  霍建华先前推出过《千金百分百》电视原声带,新索音乐计划针对霍建华在剧中“痴情”的角色特质,为他打造“深情王子”的形象。本报记者柳治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