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00岁的天津》今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丽)由本报文化部编辑、天津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大型彩色图文书《600岁的天津》,今天在本报和本市各大书店与读者见面。

  《600岁的天津》一书,是由本报主办、郁美净集团协办的纪念天津建卫600周年大型文化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头戏”。为让天津的读者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城市母亲,本报文化部精心编辑了《600岁的天津》。天津文联主席冯骥才对这本书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欣然作
序《我们的母亲六百岁》。冯骥才说:“无论是了解母亲还是祝贺母亲,这本书都是上好的选择。”

  大型彩色图书《600岁的天津》中的,已从11月初开始在本报文化版选载,一个多月来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引起读者的广泛阅读兴趣。广大读者竞相打来电话询问本书的出版时间,盼望能尽早一睹全貌。

  从今天起,《600岁的天津》一书在本报和本市各大书店上架。为方便读者购买,本报和这几家书店还推出购书热线:今晚报文化部(27500563);天津图书大厦(23062001);东北角新华书店(27351879);素质教育书店(27302897);古籍书店古文化街店(27286990)、烟台道店(23398957)。

  《600岁的天津》首发式将于19日下午举行。届时,冯骥才等将为读者签名售书。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