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下无贼》道具网上竞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3 金羊网-新快报

  最近几天,贺岁片《天下无贼》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爆上映,影迷们不仅追逐片中明星,连明星用过的道具也珍爱不已。记者登录某拍卖网站发现,该网站和《天下无贼》制片方合办的道具拍卖会进行得如火如荼。明星的身边之物被追星族们狂热争购,一条刘德华穿过的皮裤已经被拍到2.1万元的高价。

  华仔最受欢迎

  与本月6日《天下无贼》慈善晚会上的拍卖会一样,竞争最激烈的拍卖品当数刘德华穿过的皮裤。据悉,刘德华在电影中穿过的皮裤共有两条,上次慈善晚会上以6.8万元高价卖出一条,这次网上拍卖的是最后一条,所以格外珍贵。

  记者目睹,刘德华的这条皮裤以1元的底价起拍,在短短6天时间内被追星族出价117次。虽然出价期还剩5天,但这条成本为500元的裤子已卖到2.1万元。

  葛优备受冷落

  除了这条皮裤外,其他道具的价格也是一路狂飙。刘若英在片中穿过的红毛衣价格昨日已经被抬到7050元,记录傅彪“侮辱”刘若英的数码摄像机也被网民加价到4050元。据统计,27件参加拍卖的道具总价已接近6万元。但与刘德华、刘若英等巨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葛优用过的道具备受冷落。据悉,葛优穿过的西裤仅被拍到51元,他穿过的西服也仅被拍到101元。(曾悦)

  (栩/编制)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