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剧本未完延迟开机《肥姐挂帅》投资方告编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50 千龙新闻网
剧本未完延迟开机《肥姐挂帅》投资方告编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袁洁莹也是主演之一

  会集了沈殿霞、邱心志、吴孟达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肥姐挂帅》原本定在11月18日开机,现在都过去了一个月,却迟迟没动静。记者昨日从《肥姐挂帅》的出品人尚鸿武处了解到,因为编剧剧本到现在也没交齐,《肥姐挂帅》不得不延迟开机。剧组遭受重大损失,投资方已决定将编剧告上公堂。

  《肥姐挂帅》前一段时间在全国范围内轰轰烈烈地搞了一次选演员活动,选上了一位“谋女郎”和一位世界冠军;加之该剧主演会集了沈殿霞、邱心志、吴孟达、袁洁莹、黄一飞等大牌明星,所以一直受到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肥姐挂帅》的出品人、尚氏尚武影视公司董事长尚鸿武也是满腔的怒火,他告诉记者,《肥姐挂帅》比预定开机时间晚了20多天,主要原因是剧本迟迟没有完成。

  因为这次编剧没有如期完成剧本,给剧组造成了损失,尚鸿武表示他准备把编剧告上公堂,“等这部戏的拍摄走入正轨之后,我要专门腾出时间来和编剧打官司。这样的编剧实在太没有信誉了。”尚鸿武也以自己的经验提醒电视制作者要注意这类事情再发生。

  作者:任嫣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