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纳文:我不会再上诉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51 扬子晚报
王纳文:我不会再上诉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僵持两个月之久的“高峰私生子”案终于一审判决,法院判决高峰每月支付原告王纳文1000元,至王圣元18周岁止,总额约18万元,这个数目与王纳文提出的67万相差甚远。记者在昨日下午联系上孩子的母亲王纳文,王纳文明确表示不会继续上诉,会靠自己的努力抚养孩子,对于和高峰的这段恋情,王纳文表示并不后悔,她还自己写了一首歌来表达这段时间的生活感受——“你可以把我们的爱情当成游戏,不可以让我的宝贝哭泣”。

  他一直在讨价还价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知道结果后意外吗?

  王纳文以下简称王:这个结果是在我预料当中的。他说只要是他的孩子就负责任,要给孩子抚养费,我们算了最低水平为67万,不是向人要钱。

  记:托儿费就挺高,1000元不够呀?

  王:他要是觉得这样对孩子负责任的话,我也没话说。

  记:您说判决是在意料之中,您是怎么想的?

  王:因为我觉得讨价还价的这个阶段,他的决定是这样,完全是在我的想像当中。如果在法庭没判的时候,私下协商孩子的抚养费,他给是一种方法。在一种庭下调解的情况下,法庭监督下给钱是一种方法,这种情况是说法庭要给多少钱,他给多少,我觉得将来孩子肯定很伤心。

  记:如果将来高峰来看孩子呢?

  王:我想他不会,因为他根本不承认。

  记:原来你要求一次性付清,现在是一个月1000元,如果不是一次性付清的话,你怕不怕他拖延?

  王:他这个人居无定所,我不能因为这点钱每个月向他打电话要。他要说不给我,我也不可能因为这1000元去起诉他,所以我觉得既然法院有这个规定,我也没办法。我咨询过律师,他说,万一孩子,说句不好听的到十二三岁出什么意外了,我说到时候退钱给他。他怕的就是这个。但是我也没办法,也只能接受。

  记:你把钱看得不是很重。

  王:我觉得人一生感情轰轰烈烈只有这一次,我觉得这次对我的打击和伤害很大。我有一句歌词这样写,你可以把我们的爱情当成游戏,不可以让我的宝贝哭泣。

  不想上诉了

  记:有上诉的想法吗?

  王:不会,因为刚开始我就不是出于要钱的目的,只是想让他认儿子,想让他承认。如果说是你的

  儿子,你就得负责任。不是我想要你的这些钱。而是我们算出来的最低标准教育的钱。如果他给,是他对儿子的负责方法。我没有必要上诉了。但是对我和儿子是一种伤害。

  记:当大家听说这个结果的时候,一致反应太低了,你觉得这个数公平吗?

  王:我尊重法院的判决。这个判决是一个法律的宣判,不是代表高峰个人,是代表法律。我觉得这样判有它的道理。虽然我觉得不舒服,但我会尊重。

  记:你对高峰来说,考验他的父爱比给抚养费更重要?

  王:对。可是现在孩子也曝光了,这是我事先没有预料到的,这种伤害对我和我儿子太大了!

  一切像被人操纵

  记:你觉得从开始被媒体无辜曝光,闹到现在不得不去打官司,整个事情回忆起来你后悔吗?

  王:后悔也没用。这个事我不知道是谁策划的,这些记者来找我,我怀孕八个月的时候就有记者来找过我,我也是用同一种手段躲起来,效果很好,再没人来找。这次也是记者来找我,我还是用同样的方法躲起来,可惜没想到会爆炸得这么厉害。我对这个策划人有怀疑。

  记:你怀疑当时记者有目的地来找你,是有人策划?

  王:对。记:你是指那英吗?

  王:我可没这么说,你可别瞎说。我没有说任何人,但是我觉得一步步走到今天,这整件事情,对我一点好处也没有,对我孩子更没有好处,这样的话,大家想想,是谁有好处?

  不后悔这段情

  记:你后悔和高峰的这段情吗?

  王: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爱情,两个人结婚了,感情不好也有离婚的时候,何况我们没结婚,还是恋爱期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我怀孕四个月分开的时候,他离开我,我没恨他,也没找过他,这是很正常的事,因为我觉得做什么事情都愿意站在对方的角度去考虑。我会想高峰这段时间是想跟我分开了,我没必要去找他。但是我觉得伤害我们是他的错误,因为他可以花心不可以负心。可以风流不可以下流,这是我对他的忠告。

  记:当初你让他认孩子的时候他没认,最后做DNA才认,你对这个结果失望吗?

  王:我非常失望,因为我觉得他明明知道这是自己的儿子,以前我也说过,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九的准确度,百分之零点一的机会他都不放过。这点我想不通,你自己亲生儿子,你非要去验血,当初直接承认的话,对孩子也没有伤害,最起码作为一个父亲来讲,不应该这么做。

  记:他做这个鉴定对你们的伤害,你考虑过再打一次官司吗?

  王:暂时没有,我会和我的律师商量。因为他现在整个打乱了我正常的生活,我不敢和我儿子上街,怕人家认出来拍到我儿子的照片。这种正常的母子生活都不能进行,我觉得对我儿子也是一种伤害。辛良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