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台湾宣传人气高 要给狂热影迷做按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04 千龙新闻网
陈好台湾宣传人气高要给狂热影迷做按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好离台前依依不舍,特别在饭店会影迷。

  中国台湾华视新八点档《双响炮》收视开红盘,收视率比“台湾起动”成长两倍,也高居同时段台湾无线三台第一,得知好消息的陈好,笑得格外开心,昨天早上离台前,特别与网络“炮友”进行“爱的早餐”会,见到现场还有影迷远从屏东来会面,更不敢置信的打趣说:“这么远!小宝贝需不需要我帮你按摩呢!”

  两年前陈好藉着华视《涩女郎》中万人迷的角色,在台湾打开知名度,这次来台,在游台湾的行程中,处处受到影迷热情欢迎,这次制作单位在网络举办的万人迷跨海徵双响“炮友”活动,就有许多女性影迷报名,不过昨天抽出的3位影迷清一色是男生,其中一位影迷还对陈好演出“历史”如数家珍,去年甚至到陈好的老家青岛旅游,只为要更了解陈好,当他询问陈好的唱片计划时,陈好超惊讶直呼:“天啊!你怎么会连这个都知道。”

  对于恩师伍宗德的提携,陈好更是感激,虽然原定她要参加的两场活动都临时取消,陈好却不以为意,她说:“我绝对听从伍哥的安排,也支持他一切决定,况且这让我赚到一天假,可以去逛士林夜市、微风广场和101呢!”

  (来源:新浪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