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已有落幕打算 最想回母校中戏教书(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39 千龙新闻网
孙红雷已有落幕打算最想回母校中戏教书(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前天来到上海为其主演的新作《范府大院》做后期配音的孙红雷在工作之余接受了早报记者采访,一向低调的孙红雷只谈工作不谈风月,这个目前国内影视圈颇负盛名的硬派小生原来已经萌生了退意。

  在最近拍摄的《范府大院》中,有意来内地发展的香港演员张敏和孙红雷首度合作,对此,他连称“很难得”,张敏身上有和自己同样的真诚,所以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很合得来,他称赞张敏是个用功的“妹妹”。

  出道不算早的孙红雷坦言自己是因为热爱表演而去演,每一个角色都是用尽全力的去投入,是所谓的“动真格”。相较于其他艺人,孙红雷说自己在表演上的创作很简单,只是通过自己对人生30多年的阅历来做到真诚以待,好让观众产生共鸣,能让每部戏都感觉踏实。采访中,他反复强调着“真诚”二字,这是他对人生对自己、对所有一切的概括。

  从1999年入行至今,孙红雷接戏数目有限,但每一部戏的角色都是他自己精挑细选后才做的决定。他说自己不会为了钱随便去接拍,而是只是挑自己喜欢的,“因为那样才会干起来开心,才会有创作的冲动和激情。”然而也正是这样,几乎每次拍戏过程中他都会产生“入戏太深”的情况,有时被剧情压到喘不过气来,孙红雷惟一的排解途径只有回到他母校中戏的校园里坐坐。这两年正当红荧屏的孙红雷却已经有了落幕的打算,他透露会在45岁到50岁之间息影。对于母校有深厚感情的他将选择回中戏教书,“最好是教那些小孩子,教他们怎么表演,怎么用自己的真诚去表演。”在结束《范府大院》的后期工作后,孙红雷会继续留在上海接拍另一部讲述黑社会的电视剧,工作紧凑的孙红雷很希望能有时间和自己的爱人一起或是和朋友一起聊聊天,谈谈彼此的生活与工作。由于近期一直会呆在上海拍戏,孙红雷自言已经爱上了这个城市,上海让他感觉非常温和,能勾起他心底深处的浪漫种子。

  作者:涂一慧 褚凌霄

  (来源:东方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