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主创昨日京城造势 《汉武大帝》震撼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02:56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记者韩莉) 历时两年,国产大型历史正剧《汉武大帝》终于完成后期制作,即将于明年1月2日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剧场”。昨日上午,在导演胡玫的率领下,陈宝国、焦晃等主演演员悉数亮相在京召开的发布会现场,为该片造势。据介绍,全剧根据司马迁的《史记》、班固的《汉书》改编,围绕汉武帝刘彻的一生,全面展现了刘彻的雄才大略和汉景帝、卫青、李广等著名历史人物的生动故事。该剧创作阵容汇集了陈宝国、焦晃、归亚蕾、陶虹、张世等演员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胡玫坚信《汉武》超《雍正》

  导演胡玫执导的《雍正王朝》曾名声大噪。“雍正”之后,胡玫一度销声匿迹,潜心于《汉武大帝》的拍摄,再度染指历史剧就是为了超越自己在《雍正王朝》的高度,昨日她表示:“如果《汉武大帝》超不过《雍正王朝》,我索性就不拍”,为忠实还原汉王朝波澜壮阔的历史风貌,胡玫走遍了现在所能看见的汉代皇陵墓,翻看讲述汉代历史的书籍数不胜数。

  陈宝国再穿帝王装

  除了包括胡玫、焦晃在内的《雍正王朝》班底之外,《汉武大帝》还请来因饰演《大宅门》中白景琦一角而火遍大江南北的陈宝国出演汉武帝刘彻,他表示将把自己在《大宅门》中的霸气“全面升级”,展现出更为大气雄浑的帝王之风。除此以外,台湾实力影后归亚蕾以及陶红等演员的加入,令《汉武大帝》拥有了一个大牌阵容。

  盛世风采动魄斗争

  昨日,据主创人员介绍,《汉武大帝》展现了大汉帝国雄兵百万,金戈铁马征战天下的恢弘场景,给人极强的视听震撼。而汉武大帝的治国之能、御人之术和惊心动魄的权谋争斗,也构成本剧的强力看点。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