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打算50岁前息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02 黑龙江日报

  近日,孙红雷在上海为其主演的新作《范府大院》做后期配音,一向低调的孙红雷在接受采访时只谈工作不谈风月,这个目前国内影视圈正当红的硬派小生原来已经萌生了退意。

  在最近拍摄的《范府大院》中,有意来内地发展的香港演员张敏和孙红雷首度合作,对此,孙红雷连称“很难得”,张敏身上有和自己同样的真诚,所以两人在戏里戏外都很合得来,他称赞张敏是个用功的“妹妹”。

  出道不算早的孙红雷坦言自己是因为热爱表演而去演,每一个角色都是用尽全力去投入,是所谓的“动真格”。相较于其他艺人,孙红雷说自己在表演上的创作很简单,只是通过自己对人生30多年的阅历来做到真诚相待,好让观众产生共鸣,能让每部戏都感觉踏实。采访中,他反复强调着“真诚”二字,这是他对人生、对自己、对所有一切的概括。

  这两年正当红的孙红雷却已经有了落幕的打算,他透露会在45岁到50岁之间息影,对于母校有深厚感情的他将选择回中戏教书。“最好是教那些小孩子,教他们怎么表演,怎么用自己的真诚去表演。”(生活报)

  作者:中国慰安妇代表抗议东京高法判决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