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 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 (2004-12-18 14:13:1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3:43 新华网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2004-12-1814:13:11)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说,麦当娜永葆青春的秘诀是定期做除眼袋和收紧眼睑的手术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2004-12-1814:13:11)
蔡琳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2004-12-1814:13:11)
金喜善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2004-12-1814:13:11)
金泰熙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明星引领整形潮流(组图)(2004-12-1814:13:11)
迈克尔·杰克逊整形频繁

  上帝没有把世上的每一个男子塑造成亚当般俊朗,没有把每一个女子雕琢成夏娃般妩媚。不完美成了人类的遗憾。玉不雕不成器。明星们为了成为银幕上绝色的佳人,不畏艰难险阻,永不懈怠地“修饰”自己,让银幕下的大众看了欲念横生。

  明星的示范作用

  人们对明星是否整了形的猜测始终不会休止。看那些外形无可挑剔的韩国明星被大家一致认为是整形医生的杰作,而众多知名的好莱坞影后影帝们也成了人们的怀疑对象。无论事实的真相如何,无论他们是否真的整过形,明星在整形产业中的确起到了一种示范作用。

  在中国,我们所熟悉的名女人刘晓庆成为某整形医院的代言人,娇俏可人的才女李湘对彩光嫩肤这一新的整形美容项目也有着切身的体会,而掀起整形热潮的人造美女郝璐璐更是勇敢地面对镜头,成为人造美女中的明星。

  在引领整形流行风的韩国,整形甚至已经演变成一种独特的文化。长相普通的韩国女孩拿着明星的照片到整形医院做手术的场景随处可见,还有韩国网站公开进行“如果你要整容最想变成哪位明星?”的问卷调查,结果韩国女明星金泰熙、崔智友、金喜善和蔡琳名列前茅,可见淡雅清秀的明星已经成为时下韩国人整形的热门模仿对象。

  而如果说东方明星代言整形还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话,那么好莱坞明星整形就如家常便饭般自然。在好莱坞著名的比华利山整形医院里,好莱坞的招牌明星们是这里的常客。而他们大张旗鼓地来到比华利山整形医院的举动也起到了号召作用,据比华利山整形医院一份统计报告显示,许多来自四面八方的人们纷纷慕名前来,并且在前来咨询的男性眼中,拥有汤姆·克鲁斯的眼睛、布莱德·彼特的嘴唇、奇洛·李维斯的下巴、强尼·戴普的脸形才是一个“完美的男人”。

  可见,虽然大部分明星并不直接了当地为整形呐喊助威,但他们的确在为整形事业做出表率的作用。至少,他们俊美的面孔和黄金比例的部位将永远是整形医院里的标准模板。

  欧美明星变脸英雄榜

  好莱坞比华利山整形医院著名的整形医生理查德·弗雷明说:“在好莱坞,85%以上的人都可能做过整形手术,这几乎已经成了公开的秘密。”据说,明星们比较喜欢那些可以让他们保持完美状态的整形项目。比如面部手术、抗衰老手术、雕塑身材的手术是明星整形的热门方式。

  乔治·克鲁尼:垫下巴

  欧美的男明星近年来流行垫下巴,因为坚挺厚实的下巴让人看起来更坚强,更具有男人味。据外国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曾经垫过下巴,动作明星阿诺施瓦辛格也曾在下巴上动过手脚。连布莱德·彼特深情款款的双眸也是镭身整形打造。

  麦当娜:祛皱

  打抗皱针、用抽脂手术等方式收紧眼袋也是明星们的热门整形项目,这类项目尤其受到那些上了年纪却依然想留住青春尾巴的明星们的欢迎。据说,美国流行歌手麦当娜永葆青春与活力的秘诀就在于定期到英国最好的整形医生那里去做除眼袋和收紧眼睑的手术。

  费雯丽、玛丽莲·梦露:塑形

  除了祛皱拉皮等小手术之外,用手术的方式塑造完美身段当然也是女明星们必不可少的功课。拥有完美身段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据说也是整形医生手下的作品,她那纤细的腰肢是通过去除两根腰部肋骨才得到的。而那些天生瘦弱的明星则恰恰相反,像瘦小的费雯丽为了突出纤细的腰肢,到整形医院做了骨盆扩充手术,在视觉上形成肥臀纤腰的效果。如今,这两种手术在好莱坞依然非常风行。

  迈克尔·杰克逊:隆鼻

  虽然欧美人的鼻子生得比东方人坚挺,但欧美的明星们对拥有高高的鼻子依然热情不减。迈克尔·杰克逊曾经做过6次隆鼻手术,但由于他隆鼻的频率太密,他的鼻子已成为世界上最脆弱的鼻子。

  整形热门关键词

  关键词:韩式整形

  在韩国,整形已经是一种生活方式。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鼻梁、鹅蛋脸、樱桃嘴是韩式美女的统一标准。韩国的整形方式如今也传入了中国。韩式整形是指依照韩国的审美标准和手术方式来进行整形。现在在中国的韩式整形医院里,有不少都来自于韩国的专家以及曾经在韩国经过系统整形培训的中国医生。据了解,修改脸型是韩式整形最有特色的项目,其中包括丰唇、磨颧骨、垫下巴和削下颌骨等项目。

  关键词:整形真人秀

  2002年,美国的ABC电视台推出了一辑名叫《整容救兵》(Ex-tremeMakeover)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从许多报名者中挑选出适合的人选,接受多达八次的整形手术。节目全程跟踪参加者的整形过程,从参加者离开家、做手术、在豪华酒店度过至少六周的术后修复期,到最后在节目中揭晓参加者整形后的真面目,全程跟踪整形过程的节目一播出就引起了观众的关注与追踪。只不过,关于整形电视真人秀的道德争论至今仍在继续。

  关键词:人造美女

  继“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璐璐受到舆论关注之后,国内掀起了一股“人造美女”的热潮。上海、成都、武汉、昆明、广州等各城市自己打造的人造美女纷纷出炉。“人造美女”对于中国人来说还算是比较新鲜的名词,大部分国人对此仍未能完全地理解与接受。

  关键词:出国整形

  由于韩国的整形技术举世闻名,部分有经济能力的国内整形者也利用假期到韩国去进行整形手术。只是由于对韩国的情况不太了解,语言的沟通上又存在困难,到韩国进行整形手术也是困难重重。而到韩国整形需要一大笔费用,比如同一个手术项目在韩国的手术标价是在中国的3~5倍。

  记者手记

  将美丽进行到底

  也许是每个人心中永不满足的欲望在起作用,整形成为人们追求外在美的一种重要的选择。即使是那些在普通人眼中已接近完美的超级明星,也勇往直前地追求更加完美的形象。在明星的号召下,普通的效仿者接二连三,以在美容上“最彻底”的方式——整形,将美丽事业进行到底。整形甚至在某些地方已经悄然演变成了一种特殊的文化。

  凡人的梦想是能够把平凡的面孔和美丽偶像交换。修整自己的身体,如同打造一桌满汉全席:有荤有素,花色齐全,色香味俱佳。如今,我们已无需担心变美无方,需要的可能是勇气和金钱。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当你跃跃欲试的时候,要考虑周全。即使下定决心做整形手术,也应当到正规大医院的整形专科去咨询专家的意见,特别是遵守医生所叮嘱的整形注意事项。这是很重要的,因为以健康来换取肉体的美丽是人生中最不划算的一笔交易。(陈薇薇)(来源:广州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