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戏照拍,歌照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0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韩垒实习生崔少琼报道

  今年8月底,怀孕8个多月的邹雪在北京某餐馆遭到恐吓,而邹雪认为这一切与当红明星赵薇有关。时隔3个多月,邹雪终于将赵薇告上了法庭。要求法院判被告赔偿原告的医药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2246.6元,并公开赔礼道歉。不过对于此事,双方的态度却截然不同,邹雪一方态度积极,而赵薇则忙于工作,根本无暇顾及。

  邹雪律师:立案时间不算长

  事件发生在今年8月,但直到现在邹雪一方才将赵薇告上法庭,对此,邹雪的律师郑军表示,从8月底一直到现在,3个多月的立案时间并不算太长。当时因为邹雪有孕在身,行动不便,所以直到邹雪产下一对男孩双胞胎,“维权”的实际动作才开始。郑军表示,案件将会在明年年初正式开庭审理,而为什么邹雪要告和此案没有直接联系的赵薇,郑军表示到开庭时就会知道。

  而几个月前还属于邹雪本人的手机号码如今属于她的一位男性朋友。这位男性朋友表示邹雪在一个多月前换了新的号码,目前邹雪的身体状况良好,已经开始策划文化活动了。而对于郑军的意见,赵薇的律师赵振义以关机的方式不作回答。

  赵薇:埋头工作无暇顾及

  负面新闻缠身的赵薇戏照样拍,唱片照样出,完全是一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架势。

  赵薇的新专辑《飘》自发行以来,成绩不错,最近赵薇还前往新加坡宣传,回来后又立马到北京的剧组,继续扮演勇敢女子姚木兰。这部被称为赵薇转型之作的电视剧《京华烟云》,让赵薇倾注了大量的心血,明年过年更是只能休息一天,便要投入拍摄工作,最近赵薇还在家乡芜湖以自己名字设立了奖学助学基金,宣传唱片、拍戏、行善三不误,根本不想理会负面新闻。反正迟早会有定论,所以,老老实实地专心拍戏,做好该做的事情,是赵薇的当务之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