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过30的深圳女人渴望什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30 深圳晚报

  都说女人一过30岁,就走进了“倒计时”:肌肤黯淡、松弛、失去弹性,皱纹、色斑明显增多,便秘、失眠、心情烦躁,精力越来越差,甚至更年期大大提前,夫妻生活严重失调……

  面对一天天的衰老,哪个女人会无动于衷?她们千方百计阻止衰老的脚步,让年龄“撒谎”,以改变命运的“定式”!

  据统计,深圳成年女性中每年有近2万人为了“看上去年轻”去做注射、拉皮、抽脂等美容手术,其中有近千人出现程度不同的手术“后遗症”,有的甚至酿成毁容悲剧。于是有人感叹:深圳女人竟如此渴望让自己的年龄“撒谎”!

  欧美女人的“撒谎”妙方

  然而,更多的深圳女人对此深感忧虑:用“人工手术”来制造年轻美丽,风险太大,代价太昂贵,效果也未必长久。那么,有没有一种让年龄“撒谎”的妙方,能让女人长久地保持年轻和美丽?

  从互联网上看到,欧美国家的女人们纷纷在服用一种叫“碧萝芷”的植物精华片剂,是从法国一种独特的海松中提取、由法国香奈儿的主要股东———Horphag公司精心研制。由于原料天然、唯一,再加抗衰老效果神奇,碧萝芷更是弥足珍贵,其价格曾一度超过白金。

  在美国极具影响力的报纸《新闻周刊》,将碧萝芷的发现与基因、克隆技术相提并论,声称碧萝芷将掀起一场女性抗衰老的变革,并改变女性一生的命运。

  然而美国畅销书《碧萝芷———让你青春长驻》的作者、著名营养学家帕斯瓦特博士,对媒体的这种说法提出异议,他认为:碧萝芷的发现与其他任何事物都没有可比性。碧萝芷对人类,尤其是对女性的一生,贡献极大且无可替代,除此以外几乎没有负面性。而基因、克隆技术则不同,它们对人类都存在很大负面性,就像原子能的发现,一旦使用不当就将造成灾难。

  这令碧萝芷“迷”们异常兴奋,她们风趣道:如果非要说碧萝芷有什么“负面性”,那就是能让女人的容颜更娇美,肌体更诱人,从而让男人的心跳更加快!

  目前在欧美,那些怕衰老的女人们,追捧碧萝芷几近“疯狂”。她们认为,碧萝芷对于女人几乎无所不能:可以去除皱纹和色斑,使皮肤像少女般柔嫩、细腻;可以睡得实,无便秘,没有疲劳感,不易感冒;甚至能调理经期,滋养卵巢,推迟绝经期等等。一句话,可以让你从里到外年轻5—10岁!

  法国《费加罗报》在报道中转述一位37岁女人的感受:服用碧萝芷三个月后,我由内而外焕然一新,身体像20几岁的年轻人一样充满活力。走在街上,很少有人看得出我的实际年龄。

  一份统计资料显示,美国一些大城市有近67%的白领女性服用碧萝芷,欧洲也有大量女性在服用它,碧萝芷简直成了欧美女人的年轻天使!于是有评论家不无幽默地预测:碧萝芷能让女人的年龄“撒谎”,这将令男人迷惘,男女间的关系也将发生微妙变化!

  克里特岛女人年轻之谜

  地中海有一个美丽的克里特岛,当地居民被认为是最会让年龄“撒谎”一族:不仅人人长寿,而且那里的女人浑身水嫩、挺拔,皱纹、色斑非常少见,四十几岁看上去像二三十岁。科学家们对此发生兴趣,后从当地人的膳食结构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克里特岛人的食物里含有多种抗氧化物质。

  然而,真正让科学家们感到兴奋的是,经过大量“对比性实验”发现:碧萝芷所聚合的40多种天然成份中,不仅全部包含有克里特岛人食物里的那些抗氧化物质,而且含量更广,比例更精妙!

  这实在令人感慨:碧萝芷真乃大自然赠予女人的绝佳礼物:它让年轻女性能够保持长久年轻,更让年过30的女人告别可怕的“倒计时”!

  清除自由基强效抗衰老

  当今最权威的抗衰老理论———自由基理论认为:如同铁生锈、苹果腐烂的氧化现象一样,体内自由基对细胞的氧化损害,是导致器官、系统和肌肤衰老的根本原因。人体衰老的过程就是自由基对肌体氧化的过程。由此可见,衰老源自氧化,要想延缓衰老,就要及时补充体内流失的抗氧化物质,以提高肌体的抗氧化力。

  中国生物医学会主席赵保路教授,在其编著的研究生教科书《氧自由基与天然抗氧化剂》中指出:“补充人体内流失的抗氧化物质,对于延缓衰老至关重要”,而“碧萝芷是科学界迄今为止发现的最强的天然抗氧化物质,其抗衰老作用是维生素C的20倍,是维生素E的50倍”。

  碧萝芷在消除因自由基氧化造成的肌肤黯淡、松弛、皱纹、浮肿及色斑方面,效果十分显著,在欧美被誉为“皮肤维生素”和“口服化妆品”。

  多家媒体对法国碧萝芷进行了大量报道。北京、上海、重庆等大城市已在涌动“碧萝芷”热。最近碧萝芷已来到深圳,看来,有了法国碧萝芷,深圳女人渴望长久年轻的梦想就会实现!(文/戴华)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