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剧《五妹》开机 为争上厕所马伊俐闹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52 千龙新闻网

  20集家庭伦理剧《五妹》11月下旬在南京开机。该剧女一号就是在《还珠格格Ⅲ》中扮演紫薇格格的马伊俐。11月27日,记者在南京中华路一个偏僻的小巷子里,找到了《五妹》剧组。

  剧组拍摄地是一处老式平房,据制片黄先生介绍,这是一个晚清建筑,有上百年的历史,属于文物保护单位。记者发现,这一带的居民区只有上水没有下水,离拍摄地40米开外
,有一个旱厕,与附近居民共同使用。就是这个旱厕,让《五妹》剧组和马伊俐迎来一个倒霉和尴尬的下午。

  当天下午3:35,马伊俐下戏后和助手去旱厕方便。几分钟后,马伊俐惊慌失措地跑了出来,还喊着:“他们打人啦!”记者走出房间看到,马伊俐的助手程小姐正在和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拉扯,而马伊俐则躲进房间里由4名高大的工作人员守护。居民越聚越多,有人还喊着“让马伊俐出来”、“是演员又怎么样?谁打人都要赔礼道歉”……

  据居民口述说:“马伊俐在上厕所时,因为排队次序的原因,与一对母女俩发生口角,随后双方扭打在一起。”15:50,110来了,制止了冲动的双方。惊魂未定的马伊俐向警察讲述了刚才发生的情况。马伊俐说:“刚才我去上厕所,那个厕所只有4个蹲位,当时人满了,我们只好排队。里面腾出了一个蹲位,这时走进一对母女俩,她们没有排队径直往里走,因为赶戏的缘故,我的助手说‘请你们排队’,可那个中年妇女却说:‘谁让我们排队的?谁让你们站在厕所门口了?’我说,谁排队不站在门口啊!谁料,中年妇女却说,‘不光不排队,还要打你呢!’”

  大约20分钟后,见围观居民全部散去,“憋”了20分钟的马伊俐才在助手的陪同下,战战兢兢地去了厕所。(来源:天府早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