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年度最讨厌人物名单公布 布兰妮帕丽斯并列第一 (2004-12-18 15:02:1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03 新华网
年度最讨厌人物名单公布布兰妮帕丽斯并列第一(2004-12-1815:02:13)(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布兰妮一年两度结婚遭人指责

年度最讨厌人物名单公布布兰妮帕丽斯并列第一(2004-12-1815:02:13)(组图)
帕丽斯被指为最讨厌的暴露狂。

  美国小报《Star》前日公布其“2004年度最讨厌人物”名单,今年意外地出现双冠军的局面,女歌手布兰妮及“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Hilton)并列第一。

  布兰妮结婚讨人厌

  《Star》指今年初布兰妮与儿时好友亚历山大玩结婚,年底又与凯文-费德林再婚,加上之前更有新闻指她赤脚走入公厕,形象邋遢,有分析狂踩布兰妮说:“她今年什么都做了,但剩唱歌和跳舞没做。”

  帕丽斯暴露惹人烦

  与布兰妮平分秋色的帕丽斯,则被指为最讨厌的暴露狂,还总是喜欢带着小狗四出抢镜,有分析批评帕丽斯说:“最讨厌是她的无处不在,到处蒲博曝光,实在让人见得烦厌。”

  至于其他最讨厌明星的名单,还有因瘦身而人气反弹的女模安娜妮歌-史密斯排名第三,因假唱而闹出丑闻的艾希莉-辛普森及与传媒为敌的卡梅隆-迪亚茨,就名列第四及第五;恋闻多多的兰希-奴翰、四处骂人的“乐坛姑妈”埃尔顿-约翰、实力遭质疑却爱埋怨外间待她不善的格温妮丝-帕特洛,以及《华氏911》导演麦克-莫尔分别顺序排在第六至第九位。(东东)(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