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薇正式被邹雪告上法庭 要求赔款二千余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5:50 千龙新闻网

  曾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赵薇酒吧殴打孕妇”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日前,被打事件的当事人,当时已怀孕8个月的邹雪以人身损害赔偿为由,将赵薇和司机吴珏推上被告席,请求法院判令二被告赔偿原告的医药费、误工费等经济损失2246.6元,并公开赔礼道歉。

  邹雪在诉状中称,她和赵薇在生意上有纠纷。2004年7月28日,她和朋友在三里屯北街一餐厅为丈夫举行生日晚会,适遇赵薇也在此就餐,双方发生言语不和。当晚22时许,赵薇
的司机吴珏带领约20人闯进原告所在的包间,口中说她“惹了薇姐”,给她些“教训”。吴珏多次扇打她的脸部,然后带人扬长而去。邹雪后来收到一条由赵薇手机发来的短信,内容是“很遗憾”。后经诊断,原告伤情为鼻部外伤,软组织挫伤,鼻中部高位偏曲,双眼眼球挫伤,眶周软组织挫伤,有脑震荡。原告支付了医疗费2146.6元。

  前天,邹雪的代理律师郑军表示,他手上掌握了大量的证据,如录影资料、邹雪当场拍摄的照片以及各个现场证人的陈述等,这些都可以用来指证被告的侵权行为。而赵薇前晚表示不回答媒体的任何问题,一切事情由她的经纪人负责。(来源: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