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昭君出塞》起冲突 罗嘉良冲冠一怒为服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7:04 千龙新闻网

  记者昨日从《昭君出塞》剧组得到的消息,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昭君出塞》的香港演员罗嘉良日前与剧组服装指导发生冲突,而罗嘉良事后表示冲突的起因是他穿的戏服上有股怪味。但该剧投资方向记者透露,罗嘉良发脾气可能与无法回港过生日有关。

  据剧组介绍,可能由于当地日夜温差较大罗嘉良的戏服始终有一些异味,他在多次与服装指导交涉后,情况仍然没有改观。一天当这位服装指导将一堆戏服捧给罗嘉良时,罗嘉
良因实在不满而指责该服装指导,两人因此发生口角。据悉,当时两人情绪都很激动,声音分贝也都较高。导演得知此事后,随即撤换了那位服装指导,风波才告一段落。据悉,事发后罗嘉良表示,在外面拍戏衣服有些难闻的味道本来是难免的,但是那位服装指导给他一套不配戏的戏服,这太不专业了。

  在横店与罗嘉良一起拍摄的还有香港当红艺人李彩桦,李彩桦觉得罗嘉良的脾气很好,还多次表示罗嘉良是个“好好先生”。对于与服装指导发生争执一事,李彩桦认为罗嘉良发火,一定有触犯了他原则性的问题。她说:“虽然第一次同嘉良合作,但他对我非常照顾,提醒我多穿衣服,还常常请我们吃东西,此外他还教了我们很多演戏的技巧,就像是我们大哥哥。”

  尽管罗嘉良始终将争执的起因归结为服装指导工作不专业,但据《昭君出塞》制片方寰宇公司内部人员猜测,可能是因为不能回家过生日,加上拍摄任务重压力过大,才导致罗嘉良会大动肝火。因为前日是罗嘉良的生日,但为了抓进度,导演要求罗嘉良当天留在片场拍戏,不能回港。另外,为了赶在圣诞前完成罗嘉良的戏份,罗嘉良最近的工作强度也不小,几乎天天都有多场戏。(来源:新闻午报)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