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媒体轰炸翁帆母校 广外学子平静以待且祝福两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羊城晚报》报道,杨振宁和翁帆订婚事件在网上的虚拟社区和现实生活中,都引起了热烈反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主角翁帆的母校,也受到了强烈关注,但校内师生大都对此事平静以待,并祝福两人。

  据了解,翁帆所在翻译系研究生班的女生宿舍位于该校东区的偏僻位置,与教学区和本科生宿舍区距离较远。一位广外女研究生告诉记者,从16日开始,就有许多媒体通过各种
渠道向广外学生打听到这里,开始了“轰炸式”的采访。有的广外女生不胜其烦,甚至把宿舍的电话线拔掉。

  一些消息灵通的广外学生率先在校内的网上论坛上打起了嘴仗。有人断言双方婚姻将无法跨越年龄上巨大鸿沟,但马上有人引用了香港特区前财政司司长梁锦松和伏明霞的幸福婚姻生活来反驳。至记者发稿时止,该校网上论坛已经被挤满而被迫关闭。

  在广外,对“杨翁恋”持正面态度的学生较多,大部分受访学生对“两人追求自身的幸福”表示祝福,并表示自己将以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并不会因为翁帆是自己学校的同学而特别关注。(莫艳民、李文龙)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