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如琢开画展张纪中扎场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6:53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摄影李国东)美籍画家崔如琢国画展昨(18)日下午在中国会所泰来画廊开幕。除了钱来忠等川内著名画家出席,连知名制作人张纪中也出现在画廊,原来张纪中和崔如琢是多年好友,昨日正好在成都当嘉宾就赶来捧场。

  崔如琢的画最高拍卖到了20万美元,钱来忠认为其作品“雄强、刚猛,很有李苦禅大师的风范”。“崔如琢虽然在国外生活多年,但是他的笔墨还是那么地道。能拍到那么高的
价格,主要是他的画作包含了很深的文化底蕴。”截至昨日画展结束,崔如琢一幅标价18万元的《天高日暮寒山深》被一位香港客人订购。而此次展出的崔如琢的藏品———徐悲鸿真迹《五骏图》更吸引了观者的目光,不少参观者都用相机、手机、DV等“留住”这幅身价千万元的画影。

  张纪中的到来让众人感到意外,大胡子呵呵一笑,拍着崔如琢的肩膀说:“我对画没什么研究,只觉得崔的画越来越好看了。到是他的性格我非常推崇。这个人乐观、积极,他刚去美国时多苦啊,还是心放得宽,所以就挺过来了。现在他的画卖得那么贵,他还是满不在乎的样子,心态真的很好。”而崔如琢目前正在构思和他这位电视界的好朋友合作,将他在美国奋斗的10年拍成影视作品。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